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520萌娃萌宠告白记:最好的宠爱给最宝贝的你

http://www.iruis.com  2018-5-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引文:都说孩子是父母最好的礼物,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也在和萌娃一起成长。然而很多家长却忽略了陪伴的重要性,陪伴萌娃成长不仅可以在陪伴中融入TA的世界,更是加深亲子之间感情的重要方式。在成长中给予萌娃足够的爱和呵护,当你在寻找婴儿宝宝皮肤护理品牌或者天然食物品牌的时候,记住要挑选那些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给宝宝使用。

  科学去爱更好去爱——进口母婴好货,天猫国际520买不停

  处于成长发育高峰期的萌娃来说,最初的陪伴源自母亲爱的食粮,营养丰富的母乳让萌娃能够快速发育和成长,同时抵御各种疾病的侵扰,呵护萌娃的健康。断奶之后,营养丰富的奶粉成为了保证萌娃生长发育的基础。宝妈们要学会为他挑选一款适合TA营养的食粮是陪伴的开始,为宝宝身体健康,才是陪伴最简单的理由。

  而且宝宝的身体感知脆弱,因此要选用对宝宝身体安全放心且环保材质、有科技感的餐具套装,比如说选择勺子的时候,挑选勺头非常柔软、呵护宝宝的稚嫩口腔的勺子;或者选择有感应功能的勺头——神奇的温度感应功能,让它能够随着温度的不同展现不同的颜色,防止食物过烫对宝宝身体造成危害。

  

图片12.jpg

  线下活动示意图

  最好的宠爱,给最宝贝的你——天猫国际520《萌宠萌娃告白驿站》线下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表白季,又到了对恋人表白、对父母表白、对暗恋的TA表白的日季节了…满城都是爱的味道!据悉,天猫国际将9大环球顶尖母婴品牌在520活动期间上演一场“520萌娃萌宠告白记”表白狂欢主题活动,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探秘,天猫国际这个不一样的“520萌娃萌宠告白记”活动吧~

  此次活动天猫国际携手雅培Abbott、安满Anmum、尤妮佳moony、Biostime 合生元、禧贝HappyBaby、美赞臣Mead Johnson、munchkin/满趣健、Nature's way佳思敏、Oli6穎睿九大环球顶尖品牌齐聚现场,超值特惠联合推出奶粉、尿不湿、纸尿裤、感温勺、吸盘碗、鱼油等诸多更可靠、更科技的产品,活动现场萌爸萌妈可以尽情剁手!

  此次“天猫国际520萌娃萌宠告白记” 活动将于5月18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还特邀知名童星、主持人、母婴专家和达人等一起来到现场,还设有各种有趣、有料、诗情画意的互动体验空间,专家们将围绕国外先进育儿知识、妈妈们最烦心的育儿难题、萌娃萌宝各类相处技能,给萌爸萌妈现场解答10大最火热育儿难题,消除宝妈对所有育儿与养宠的烦恼。

  

图片13.jpg

  线下活动携手9大环球母婴品牌参与互动

TAG: 天猫国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