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新生儿父母不用愁,好孕妈妈科学月嫂帮解忧

http://www.iruis.com  2018-4-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好孕妈妈母婴品牌介绍道,在以往很多时候,人们关注婴儿健康比关注新生儿母亲心理健康要多,因为新生婴儿身体抵抗力弱,在各个方面都需要精心照顾。但是根据相关统计显示,10个产妇中就有一名会患上产后抑郁症,概率高达10%~15%,甚至超一半的人产生抑郁情绪。面对这种情况如何防范于未然?需要一个轻松的产后恢复环境,让妈妈能够得到精心的照顾与护理,减轻新生儿妈咪的负担,让妈咪能够享受到身母亲的喜悦,而不是作为母亲的劳累。

  

图片1.jpg

  科学月嫂给妈妈与婴儿共同的科学护理

  新生儿妈妈的产后护理十分重要,产妇在生产后身体虚弱,如果又要照顾新生婴儿,就会产生负面的情绪,严重者会患上产后抑郁症。而一个科学月嫂照顾好婴儿的同时,也能给妈妈带来很好的情绪疏导与护理。但市面上能够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的家政公司并不多,但北京好孕妈妈母婴护理品牌在这方面遥遥领先,据了解好孕妈妈会给月嫂做了全系统化的科学培训,多达130项护理操作标准和 386个护理细节,注重每一个细节操作,做到科学做事,摆脱传统的老旧护理方式,给婴儿与妈妈配置不同的营养套餐,打造专属的母婴日志。

  在婴儿的护理中,多达12项内容,包括臀部护理、二便观察、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脐部护理、宝宝抚摸、科学喂养、口腔护理、黄疸观察等。这些方面保证婴儿有一个健康干净的外部环境,避免细菌、疾病的干扰。而在妈妈护理当中,最重要的两项内容是乳房护理与情绪疏导,让妈妈放松心情,与宝宝能够更好的互动。

  

图片2.jpg

  团队化服务让护理更专业

  好孕妈妈除了拥有科学月嫂以外,还配备有专业护士、营养师、催乳师和产科医生团队,给新生儿与妈妈一个全方位的专业护理。解决了传统家政公司的月嫂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好孕妈妈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领域人员处理,让科学不止停留在表面,而落到实际的操作中去,让客户能够享受到真正的科学化服务。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床褥要定期去除螨虫,好孕妈妈拥有专业护士进行对母婴房的除螨,用最温和的方式消灭螨虫又不对婴儿产生任何伤害。除此以外,黄疸也是新生婴儿的一个健康威胁,为了保障婴儿的健康,护士会对母婴健康情况做一个筛查,检测婴儿是否存在黄疸与妈妈的产后恢复情况。

  

图片3.jpg

  基于以上的科学化的母婴护理方案,减轻了妈妈的负担,让妈妈能够在轻松、健康的环境中获得产后恢复,降低产后抑郁的可能性。从而使得家庭氛围更融洽,可以沉浸在新生儿带来的喜悦,解决新生儿父母的担忧。

TAG: 月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