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槿汐姑姑”竟代言月嫂品牌 百添实力背景令人震惊

http://www.iruis.com  2018-1-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百添月嫂隶属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旗下,一个拥有多年母婴护理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百添的使命和责任:从专业、科学、服务、品质上多元化专业服务妈妈和宝宝。

  据悉,“娘娘”忠实粉“槿汐姑姑”竟然抛弃了娘娘。娘娘在难过哭泣,“槿汐姑姑”孙茜竟跑去上海浦东,给百添月嫂做月嫂品牌明星代言人。

的发顺丰撒国务卿.jpg

  “槿汐姑姑”孙茜剧照

  “槿汐姑姑”孙茜为百添月嫂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8年1月18日,孙茜扎着马尾辫,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简洁牛仔裤,缓步来到签约现场。孙茜低奢简洁的造型让人倍感亲近,就像她在电视剧《甄嬛传》里饰演的槿汐姑姑沉稳冷静,低调能干。

  现实中,孙茜是个母亲,散发出属于母亲的温婉典雅气息。她曾在微博中写道:“这是我的剧本里最好的角色,也是唯一!感恩生命的力量”。感恩母亲创造生命的力量,为爱护航,这恰巧与百添月嫂服务理念不谋而合:专注服务婴童行业,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更完美的呵护签约会场,孙茜笑着说:“2018年1月18日是个非常好的日子。希望可以把这种吉祥祝福带给所有人。同时也希望百添月嫂能够成为护理行业的新旗帜。”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孙茜和悦悦满家庭服务董事长唐智先生共同签署了品牌形象代言的授权书。

890A9491_3.jpg

  悦悦满家庭服务董事长唐智先生出席孙茜签约仪式

  背景雄厚,母婴集团支持下的旗帜品牌

  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于2010年由香港亚太集团和东证创新共同投资创立,是一家多元化专业母婴服务机构。贝瑞佳集团坚持“专业、有爱”的核心理念,深耕于母婴行业产业链相关业务,充分发挥自身在母婴行业的强大优势。

  百添月嫂隶属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旗下,一个拥有多年母婴护理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百添的使命和责任:从专业、科学、服务、品质上多元化专业服务妈妈和宝宝。

  与孙茜携手,树立月嫂行业良好新形象

  传统的母婴护理行业一直存在诸多负面新闻。护理者缺乏统一管理、统一培训、信息封闭、流动性大等问题限制母婴护理行业的正常发展,而这些负面新闻将其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悦母婴APP平台的建立,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检验月嫂服务,进行实时满意度评价。百添负责人唐智说道:“百添月嫂的所有服务评价来自用户的最真实点评,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实时了解月嫂每日的工作。让服务更透明,消费者可以更放心!”

噶说完话王篝火晚会.jpg

  签约孙茜成为百添品牌形象代言人

  目前来讲,百添月嫂已经打破月嫂乱象丛生的行业现状,并确定以树立行业标杆为己任。现今的市场需要百添,它的规范、专业化月嫂团队,优质的服务理念。孙茜的良好公众形象融入百添品牌,为月嫂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力,赢得消费者信赖和拥护,最终使百添月嫂成为极具高端服务理念的行业新标杆!

TAG: 月嫂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