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寓教于乐的沐浴新技能,妈妈们get了么?

http://www.iruis.com  2015-4-1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众所周知,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起始阶段,也是孩子智力与心理成长的第一阶段。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众多中国家长们的心愿。那么如何才能进行有效长久的幼教呢?妈妈们知道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寓教于乐的幼教新技能,妈妈们快get起来吧!

  

  广义科学上将幼教定义为对3~6岁年龄阶段幼儿所实施教育,其实这种说法是有失偏颇的。因为实际上孩子在1虽多的时候就已经具备了感知身边事物的能力,并且能和父母达成亲密的互动,这一时期与父母的互动能够长久的培养孩子对于父母的信任与亲密感。所以幼儿教育应该尽早抓起!但是幼教也得结合孩子的天性进行引导,而非强制的限制学习,一般来说强制教学方法只会压抑这一时期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并不能有效的让他们增加对世界的了解与认知。

  

  paw in paw从韩国引进的顶级贵族婴幼儿护肤品品牌,一直致力为儿童打造最舒服健康的护肤品。paw in paw经过科学调查发现,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处于最放松的状态,此时宝宝的记忆力与情商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paw in paw针对宝宝洗澡时的这一特殊状态推出泡泡洗澡液,为父母和宝贝的创造更好玩有趣的洗澡过程。泡泡浴中所含橙子成份成为宝妈们的最爱,因为橙子精华成份甜橙精油是少数被证明有镇静作用的精油。它浓缩了原植物的70倍味道,给人十分阳光的感觉,吸闻可以平缓神经,保持身心愉悦。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不仅适合宝宝,还特别适合用抑郁、忧愁、压力过大等心情低落的人。为生活洒下一片阳光,缓解紧张和压力,鼓舞积极的态度。

  

  泡泡洗澡液蕴含植物精华提取元素不仅能够消除灰尘颗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形成有效的保护层。超多的泡泡也给宝贝带来更多洗澡乐趣,让妈妈在和宝贝洗澡玩耍的过程中培养信任与亲密的感情。此外泡泡洗澡液能够帮助宝贝舒缓心情,提高精神注意力,对于幼儿教育的进行也有显著帮助。现今越来越多的国际幼儿园已经定点使用paw in paw系列产品,品质与口碑的保证,让妈妈们放心使用!

  

  选择paw in paw ,妈妈和宝贝一边洗澡一边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教会小宝贝认识世界了解世界!paw in paw相信,因为妈妈的爱的浇灌,小宝贝会更加的健康茁壮!

TAG: 沐浴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