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水孩子水育早教专家:宝宝学游泳要从小抓起

http://www.iruis.com  2015-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水孩子作为婴童水中运动教育的先行者,有了世界游泳冠军阵容的共同支持,将在中国水育早教领域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引领中国水育早教专业化发展的步伐!

  水孩子是首家系统进行水育早教课程专业设计的品牌,此次盛会得到世界游泳冠军的大力支持,为中国婴童水中运动教育行业掀开了崭新的历史篇章,世界游泳冠军与水孩子品牌掌舵者贾哲先生一起开启了“2015年度水育早教理念普及计划”,要让我们国家的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水孩子专业水育早教课程带来的益处。

  (从左到右:水孩子总裁贾哲、世界游泳冠军齐晖、晁娜、韩雪、中国泳坛名将张宇、陈祚)

  当代游泳冠军为新一代小“冠军”颁奖

  活动现场,水孩子精心准备了许多宝宝表扬,等待现场冠军们专业“检验”。无论是水孩子1岁以下宝宝精彩表演,还是2岁以上宝宝们激情竞赛,都赢得了冠军们的阵阵掌声,冠军们还为宝宝们颁发了“未来之星”金牌。

  冠军们表示:水孩子用心研究的专业水育早教理念,让更多宝宝从小接触水中运动,更早的挖掘宝宝的亲水潜能,一定会对未来中国游泳事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水孩子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让他们对中国游泳事业的壮大有了更多信心,现在水孩子的宝宝们,有可能就是未来中国游泳界的璀璨之星!

  提升全民素质,从婴幼儿水育抓起!

  这些重量级的世界游泳冠军巨星齐聚水孩子,重磅助阵水孩子“未来之星”盛典活动,因为他们取得骄人成绩与他们幼童时期艰苦的水育训练分不开。他们表示,水育是婴幼童时期最佳的运动方式,从出生就开始游泳,不仅有效的抓住了宝宝最佳的亲水性时期,而且对宝宝的健康发育,尤其是大脑的发育,有显著的促进提升。因此,他们共同倡议:“提升全民素质,从婴幼儿水育抓起!”

  水孩子作为婴童水中运动教育的先行者,有了世界游泳冠军阵容的共同支持,将在中国水育早教领域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引领中国水育早教专业化发展的步伐!

  (水孩子小明星: 小樱桃)

TAG: 早教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