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吉成长记》未上线 心已动

http://www.iruis.com  2014-12-1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未播先火的3D儿童安全教育动画《大吉成长记》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主题曲《我们的好朋友大吉》刚刚上线不到一周,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节节攀高,获得各界的广泛关注。精美清晰的画质和生动可爱的人设,让我们对国产的少儿动画燃起更多的期待!紧接着他们的官方更新了《大吉成长记》的预告动画,果然没有让人失望。1分40多秒的预告片中,不仅画面清新逼真吸引眼球,对白也是精彩连连,令人好奇心膨胀,就连配音也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绝对赞不绝口。

  预告片地址:http://daji.363.com/experience.html

  

  作为国内首部3D儿童安全教育动画,《大吉成长记》果然名副其实。在本次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妙趣横生的动画故事与儿童日常安全教育知识贯穿始终。其中憨厚可爱的主人公大吉和他的小伙伴们纷纷亮相,经常为非作歹的坏蛋三人组也正式登场。主人公大吉与坏蛋三人针锋相对的激烈场面,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既能让人捧腹大笑却同时发人深省,不愧是一部突破传统动画题材,真正实现寓教于乐的动画佳作!

  

  

  不得不提的是,《大吉成长记》除了在故事情节上引人入胜,制作风格更是独树一帜。据官方介绍,《大吉成长记》是引进国际高端游戏引擎,以动画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特别研发制作而成,绝对非一般的高大上!预告片中各个人物形象生动逼真,角色动作灵活多变,画面色彩真实自然,场面特效震撼激烈,精彩程度完全超乎我们的想象!

  

  

  这样用心的优秀动画,区别于时下流行的无厘头搞笑动画,明显从中可以感受到它表达出来的深刻内涵和生活智慧。本片将在12月19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届时官方将同步推出大吉系列的互动游戏《大吉成长记之打雷下雨》,那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吉成长记》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TAG: 大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