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一年级》热播 保灵孕宝解析孕妈怎样生萌娃

http://www.iruis.com  2014-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据悉,在关注“鲜师萌娃”、”生萌娃“、”孕妈孕吐“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学校、教师、家长的教育观念、教育价值观及如何把寄宿学校的劣势转化为教育的优势力量

  日前,湖南卫视热播原创校园纪实节目 《一年级》再掀萌娃热潮,其大胆创新的纯素人模式,独特的节目气质,令其收视率节节攀升。

  

  这档被誉为冬季最温暖正能量节目,不单深受网友的青睐,连郭敬明都连发数条微博力挺。为此,《一年级》总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忍不住说:“《一年级》开播至今,最惊喜的是,没想到郭敬明和陈学冬关系如此铁,每一期都力挺。”

  其实,随着节目的开播,不单36个萌娃和明星实习老师陈学冬、宋佳倍受网友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早点生个萌娃。为此拥有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超过1亿人次孕妈服用经历的保灵孕宝,从以下几点解析孕妈如何才能生出一个健康聪明的萌娃。

  1、做好孕前咨询和检查

  备孕期除了做好相应的营养补充工作,孕妈还要做好孕前的咨询和检查工作。孕妈在孕期前三个月要尽量避免接触有毒、有辐射物质,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和怀孕初期三个月可以服用含叶酸的复合维生素制剂,以避免神经管畸形等缺陷的发生。

  2、选择适当的时机受孕

  研究表明,受孕的最佳时期应该是每年的7~8月份。此时期受孕,宫内的胎儿较少受到病毒性感染,且逢蔬菜瓜果的收获季节,孕妇足够的休息、营养和维生素C 的摄入,均有利于胎儿大脑发育和出生后的智力。而孩子的出生时间又值春暖花开季节,衣着日趋单薄,婴儿擦身沐浴不易受凉,还能去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能预防佝偻病的发生。

  3、注意孕早期营养,远离孕吐

  孕早期是胎儿脑细胞和脂肪细胞增殖的“敏感期”。在这个时期,孕妇一定要注意增加蛋白质、磷脂、和维生素的摄入,保证营养的均衡,这样利于胎儿的智力发育。体制较差或出现孕吐的孕妈,建议服用保灵孕宝口服液来增强体质和免疫力,缓解孕吐,远离恶心、呕吐、乏力、胃口不佳等早孕反应。

  4、健康孕期做个快乐孕妈

  幸福孕期,要做个快乐孕妈。保持心情愉快,多听音乐、做舒缓的运动,做好宝宝的胎教。专家表示,母体与胎儿是一体的,当母亲心态平和、心情愉快时,身体就会保持健康、平稳的状态,各种激素的分泌也会保持正常,对宝宝的健康也非常有利;相反,孕妈的情绪经常大起大落,会影响激素分泌,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生长。

  《一年级》还在热播,据悉,在关注“鲜师萌娃”、”生萌娃“、”孕妈孕吐“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学校、教师、家长的教育观念、教育价值观及如何把寄宿学校的劣势转化为教育的优势力量,创造自己的特色,希望《一年级》能够促进这一教育现状的改善和发展。

TAG: 保灵孕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