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吉成长记视频点击量突破千万,好评连连

http://www.iruis.com  2015-1-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的数据统计,大吉成长记视频点击量累计已经突破千万,由此可见,大吉成长记正在逐渐引发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的积极关注,网络好评率也与日俱增。

  上线将近一个月,大吉成长记在线视频播放态势异常火爆,在优酷、土豆、迅雷看看、腾讯视频、爱奇艺、PPS、搜狐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的视频点击量节节攀升。

  截至目前的数据统计,大吉成长记视频点击量累计已经突破千万,由此可见,大吉成长记正在逐渐引发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的积极关注,网络好评率也与日俱增。 在视频点击量直线上升的同时,《大吉成长记》也收获了很多父母的好评,他们在用各种方法表达着对大吉的欢迎,还有对安全教育效果的赞叹。

​  《大吉成长记》人物很生动,故事新颖,更重要的是在故事情节中融入各种安全知识的教育,让孩子的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安全的知识,教会孩子在碰到一些安全隐患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平时应该注意什么等等!这比我们家长空洞的讲N遍更有效果——萱晨妈妈

  主题歌很有意思,朗朗上口,旋律很好记,听了一遍糖糖就跟着哼唱起来,节奏很欢快,色彩很鲜艳明朗。大吉的配音特别有意思,应该是以小浣熊为原型设计的。整集动画片看下来,我觉得寓教于乐执行的很好——karin

  《大吉成长记》是一部以安全教育为题材的动画片,它以动画的方式让孩子明白哪些事情是危险的,并且解读为什么这样做会危险,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孩子是凭感觉和视觉认识事物的,你告诉她这样做不可以会怎样倒不如让她看看到底这样做会出现什么后果——小糖果麻麻

  由此可见,大吉成长记作为一部集寓教于乐和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绿色动画,深受父母的好评以及宝宝们的喜爱,宝宝们在观看动画的同时,瞬间融入到既生动逼真又幽默搞笑的动画故事以及氛围中,沉浸在桃源村的这群小伙伴们营造的开心乐园中。

  不光是宝宝们很喜欢,就连父母也对大吉成长记这部动画赞不绝口,它很好地将互动式体验和寓教于乐式的教育结合在了一起,可以想象在家里或者幼儿园,宝宝边看边玩边学,不时地与动画里的大吉进行互动,通过简单地动手动脑,就能学到丰富的安全知识,而且记忆深刻。

  据悉,大吉成长记系列安全教育动画共100集,打雷下雨、药水不是糖水、水好烫等已经陆续上线,收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好评,同时也欢迎更多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引导下积极观看大吉成长记!


TAG: 大吉成长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