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芝加哥WFMT广播网与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签定历史性合作协议

http://www.iruis.com  2014-12-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首次在中国广播电台定期播放美国顶级的交响乐团演出

  ——首次WFMT广播网将到上海录制节目,在美国播出

  ——首次中国的音乐节目在美国电台定期播放

  芝加哥2014年12月17日讯——芝加哥的WFMT广播网与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古典音乐加强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WFMT广播网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典音乐、爵士乐和民乐广播节目的制作商和发行商之一。

  从2015年一月开始,上海经典94.7 FM每星期五晚七时将播放两小时由美国知名交响乐团演奏的西方古典音乐,其中包括纽约爱乐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和旧金山交响乐团。该频率系列播出节目将覆盖上海地区大约一百五十万听众。上海经典94.7 FM是中国大陆唯一的一个专业古典音乐广播电台。

  此外,WFMT还将于2015年四月到访上海,录制“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系列广播节目。节目内容不仅包括中国的古典和民族音乐,还包括由中国乐团演奏的西方古典音乐。这将是有史以来在中国现场录制的演出节目首次在美国广播电台以系列形式播出。同时,这些节目还有望通过WFMT合作方在一些欧洲国家的广播电台播出。

  这两项文化交流节目均得到雅培公司大力支持。雅培是总部设在芝加哥的一家全球性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进入中国多年,在中国家喻户晓。其中国的总部设在上海。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的总领事赵卫平对该项目的意义评价说:“这个项目为中美文化交流打开了一个新的渠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WFMT广播网总经理斯蒂夫·罗宾逊说:“我们知道中国听众喜欢古典音乐。有机会和上海经典94.7 FM合作,分享美国最好的交响乐团的演出是我们的荣幸。让我们兴奋的是,我们将通过WFMT广播网将‘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中国乐团的表演分享给美国和世界各地更多的听众。这样的文化交流还是第一次,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上海经典94.7 FM的总监沈舒强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听众喜欢欣赏聆听古典音乐,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个合作能定期向中国听众呈现优秀的西方古典音乐。”

  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艾伦·吉尔伯特说:“WFMT广播网和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的合作得以使中国大江南北的听众聆听到我们的演奏,我非常激动。因为中国听众对古典音乐有很高的热情,对古典音乐家来说,中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纽约爱乐乐团音乐总监艾伦·吉尔伯特

  纽约爱乐乐团音乐总监艾伦·吉尔伯特

  旧金山交响乐团的执行董事布伦特·阿辛克说:“这一合作为旧金山交响乐团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我们知道上海有许多乐迷喜欢指挥麦克尔·蒂尔森·托马斯和我们乐团的演奏,现在他们可以通过上海电台收听到这些节目。我们很期待通过这档节目在太平洋两岸建立起更多的沟通桥梁,借助音乐的力量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旧金山交响乐团指挥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

  旧金山交响乐团指挥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

  洛杉矶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古斯塔沃·杜达美说:“获知我们的演奏是WFMT广播网首批在上海电台播出的节目,洛杉矶爱乐乐团的每个成员都格外兴奋。通过这些新系列节目,中国的听众将更了解我们乐团。我们明年3月将展开我们的亚洲之行,我们期待着届时能与众多乐迷见面。”

  

  洛杉矶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古斯塔沃·杜达美

  洛杉矶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古斯塔沃·杜达美

  这个文化交流项目能够实现得益于雅培公司的大力支持。雅培公共关系副总裁梅丽莎·布罗特丝说:“雅培致力于让人们生活得更好,我们相信音乐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因此我们欣然支持该项音乐交流合作。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大公司,我们深深扎根于中国,这样的合作是加深中美两国之间关系的又一种极好方式。”

TAG: 芝加哥WFMT广播网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