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明一国际羊年巨献,拼“超凡”抢万元话费!

http://www.iruis.com  2015-1-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羊年巨献,明一国际为爱回家,感动常在!即日起至2015年3月6日,明一国际“为爱升级,为爱回家”活动重磅上线。活动一:趣味游戏-超凡奶粉拼图,奶粉多多,话费多多,还有iPad mini向你暗送秋波 。还拼什么爹,拼“超凡”就好啦!

  

1

  活动一:“积福运,抢红包”

  自2015年1月20日至2015年2月16日,关注【明一国际】官方微信,点开【互动专区】->【秒拼话费】。参与“积福运,抢红包”活动,完成“超凡奶粉拼图”游戏,即有机会获得由明一提供的5元至100元手机话费或“超凡α盾”138g奶粉,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本活动的参与者可无限次参与拼图游戏,冲击全国十强,最高可获赠2258元iPad mini 1台,及百元话费奖励!

  

2

  活动二:“团圆年夜饭,明一抢买单”

  自2015年2月12日至2015年3月6日,登录明一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团圆年夜饭,明一抢买单”活动,只需在微信专区上传团圆年夜饭合照,待合照入围后,邀请好友积福即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香港迪斯尼旅游基金、价值888元的年夜饭,及超凡α盾奶粉等大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还在等什么,速度加入,为爱回家。明一,一切为了孩子!

TAG: 明一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