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拉小优母婴连锁出席2015京正北京展

http://www.iruis.com  2015-3-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5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即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阿拉小优母婴连锁携飞鹤、雅士利、美羚、圣元、努卡、Kinray等系统定制专营名星产品参加本届展会。干单个门店干不了的事!集中单店力量干大事!还不影响你干事!阿拉小优欢迎各新老朋友莅临到场掘金!

  “京正国际孕婴童展会”是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阿拉小优连续已五年出现在展会上。

  阿拉小优展位效果图

  

  阿拉小优展位:E3C12

  

  阿拉小优孕婴童专卖店连锁业务始于2006年,是孕婴童行业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具备全国连锁经营资质的系统,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是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在全国的门店超过1000家。9年来阿拉小优培养了一批千万富翁和一大批百万富翁,让无数创业者实现梦想、获得成功。为使阿拉小优更快速有效的拓展孕婴童加盟连锁业务,给广大加盟商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孕婴童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第2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会日期:2015年3月31日-4月2日

  观展时间:2015年3月31日-4月1日9:00-16:30

  2015年4月2日9:00-13:00

  展会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地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展位:E3C12

  参会路线:

  从北京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从北京站步行20米进入北京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西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从北京西站步行至地铁9号线-六里桥站换乘10号线-芍药居站换乘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15号线-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南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宣武门站换乘2号线-(往和平门方向)东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TAG: 阿拉小优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