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推荐几款暖奶宝 冬季宝宝必备(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10-2-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寒冷的冬天,刚出生的宝宝身体娇弱,对宝宝的照顾需更加细心。宝宝的饮食一直是年轻的父母关注的头等大事。传统的祖母时代的热奶方法就是把奶放到奶锅里重新煮一下,这种方法费时费力不说,新鲜的奶还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对宝宝的健康非常不利。

  寒冷的冬天,刚出生的宝宝身体娇弱,对宝宝的照顾需更加细心。宝宝的饮食一直是年轻的父母关注的头等大事。传统的祖母时代的热奶方法就是把奶放到奶锅里重新煮一下,这种方法费时费力不说,新鲜的奶还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对宝宝的健康非常不利。

  给大家推荐几款多功能暖奶宝,只要把奶瓶放到暖奶宝里,随时都能让宝宝喝上热奶,方便实用,操作简单,很受年轻父母的青睐。

  奇乐氏多功能暖奶宝

妈妈推荐几款暖奶宝 冬季宝宝必备(组图) 

  产品功能特性:

  ---智能设计,PTC陶瓷发热管

  ---特别设计的卫生容器,加热过程中无需加水

  ---恒温范围:35--45摄氏度奶温

  ---功率:80W/220V—/50Hz

  优点:

妈妈推荐几款暖奶宝 冬季宝宝必备(组图) 

  --恒温:解除妈妈热奶过程中不停试温的烦恼

  --加热:满足宝宝各种营养需要

  --消毒:保证宝宝饮食卫生,妈妈更放心

[1] [2] [3] [4] 下一页

TAG: 暖奶宝 暖奶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