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冬天宝宝最爱的暖奶器推荐(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暖奶器,在冬天变都更重要了。家长想宝们冬天喝暖的牛奶,而且又方便,就要准备一个暖奶器。但是哪个牌子的暖奶器好用呢"?"要实惠的暖奶器,就要听听妈妈们的选择了。

  暖奶器,在冬天变都更重要了。家长想宝们冬天喝暖的牛奶,而且又方便,就要准备一个暖奶器。但是哪个牌子的暖奶器好用呢"?"要实惠的暖奶器,就要听听妈妈们的选择了。

  小白熊暖奶器

  

 

  小白熊液晶暖奶器

      产品说明:

  为了宝宝能喝到更适合母乳的温度,液晶暖奶器用微电脑控制,具有数字温度显示控制功能,采用先进的PTC发热技术,控温精确,性能稳定,具有双重断电保护功能,产品寿命长等优点。

     适用于加热不同型号的奶瓶、及婴儿食品,如:奶、粥、米糊等。加热温度控制在36℃-63℃范围内,能保持食品原有的营养。液晶暖奶器的结构精巧,外观时尚,便于携带,清洗方便,是现代妈妈贴心好帮手,让您和宝宝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一、接通电源,电源指示灯亮。

      二、按设置键,暖奶器开始工作。 工作状态为: 1:PTC发热体开始工作。 2:开始温度设置为36度,最高温度设置为63度。在此之间温度可以任意循环选择。 a.长时间按设置键,温度自动循环上升。 b.每按设置键一次,温度上升一度。

      三、100ML-200ML的水加热到42度时,时间约为8-16分钟。

      四、加热到设置温度后,处于永久恒温状态,温度差≤±1℃。

      五、按键三秒钟后自动关机,电源指示灯亮,LCD关闭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220V 50Hz 消耗功率:120W

  妈妈点评:俺买的是其中功能最简单也最便宜的那种,实惠方便,不想买贵的妈妈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TAG: 暖奶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