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总理率团访荷,海普诺凯生物为中荷合作注入新力量!

http://www.iruis.com  2018/10/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荷兰当地时间10月16日中午,作为此次总理访荷重要行程之一的2018中国—荷兰经贸论坛在荷兰海牙开幕,李克强总理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近年来,中荷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目前,中国是荷兰在欧盟外第二大贸易伙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两国经贸合作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尤其在农业特别是乳业方面保持着良好的贸易往来。

  荷兰当地时间10月16日中午,作为此次总理访荷重要行程之一的2018中国—荷兰经贸论坛在荷兰海牙开幕,李克强总理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集团执行董事吴少虹女士

  及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Bartle van der Meer

  据中国海关进口统计数据,荷兰已经连续两年成为中国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国。2017年我国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295932吨,同比增长33.7%,其中有87555吨来自荷兰,占比29.6%。牛奶粉第一进口国是荷兰。

  2017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来源国及比重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

  拥有120年历史的荷兰海普诺凯乳业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7个工厂,已完成全球黄金奶源地完成战略布局,其强大研发、生产、资金实力,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导品牌“海普诺凯1897”、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Lacfor奶福”、提供强有力的上游支持!近年来,这三个品牌在我国市场销量逐年增长,发展速度迅猛!

  2018年4月,在广州举办的中荷商务晚宴上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

  与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亲切握手

  作为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以其高出行业标准的有机品质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制,截至2018年9月,Neolac悠蓝是唯一一款通过配方注册制的、荷兰原装进口且中荷同步销售的有机奶粉品牌。自奶粉新政正式落地后,悠蓝迅速抢占了高端有机奶粉细分品类市场。而作为集团战略性品牌,将悠蓝打造成全球有机营养食品顶尖品牌是海普诺凯生物始终坚定的方向。

  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导品牌“海普诺凯1897”、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Lacfor奶福”,在线上线下大动作不断。海普诺凯1897与金鹰卡通卫视强强联手,一举拿下《童心撞地球》、《人气暴暴牙剧场》两档栏目的独家冠名权!另一方面,打造品牌超强IP,原创童话剧巡演覆盖全国24个省份、100多个城市,联合全国200多个优秀经销商,共同带领数十万母婴家庭走进海普诺凯1897打造的大型童话王国!而Lacfor奶福的100分萌宝活动,也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及支持!

  此次总理访荷之行的利好推动下,中荷乳业合作发展或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能够借此契机深化与荷兰乳业的交流与合作,借力国家政策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有力促进中荷双方贸易特别是奶业的发展。

TAG: 海普诺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