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用科技解密珍稀营养

http://www.iruis.com  2018/10/1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自皇家美素佳儿焕新升级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一直在给宝宝喝皇家美素佳儿的消费者家庭更是对升级后的全新配方营养进行讨论。

  自皇家美素佳儿焕新升级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一直在给宝宝喝皇家美素佳儿的消费者家庭更是对升级后的全新配方营养进行讨论。而皇家美素佳儿作为近几年大受年轻家庭喜爱的“明星奶粉”,在充分了解宝宝的需求之后,升级工艺,更加贴合中国宝宝体质,为每一个宝宝提供健康营养的奶粉。

1.jpg

  此次升级也是皇家美素佳儿自2017年12月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后的全面升级。不仅品牌logo升级了,阶段识别名称与荷兰原装进口的标注也清晰可见,配方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及获得了配方注册号。焕新升级后的皇家美素佳儿对于配方有了更高的标准,配方里含有天然乳磷脂、opo类似结构脂和乳铁蛋白,天然乳磷脂的比例接近源乳比例,促进DHA/AA等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天然opo类似结构脂可帮助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天然乳铁蛋白则是帮助宝宝呼吸系统和肠道健康发育,还利用了冷喷工艺最大程度的保留住营养成分,名副其实的用科技解密珍稀营养。

1.jpg

  作为荷兰唯一获得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母公司荷兰皇家菲士兰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了,品牌历史悠久,经验十分丰富。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均来自荷兰自家牧场,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100%荷兰原装进口,口味贴近母乳,能给宝宝更亲近的呵护。

  正是这样秉承自然之道,守护着牛奶的天然纯净,也坚持与时俱进,发展自身工艺,皇家美素佳儿才会通过科技创新去致力于充分开发出“牛奶中珍稀的天然营养”,为宝宝的成长助一臂之力。

TAG: 皇家美素佳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