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德国淘气伙伴果泥,让宝宝爱上蔬菜水果

http://www.iruis.com  2018-6-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所有父母关心的母婴问题中,“吃”无疑是最最重要的。尤其买儿童辅食时,“无添加”、“有机”、“无糖”这几点最被看重,但在中国要买到这样的产品,似乎只有海淘一条路。

  故事的开始,源于一对德国夫妇拥有的三个可爱的孩子们。在孩子们成长的最初,Alex夫妇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想给他们完全天然、可靠、健康的零食,但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超市货架上的婴童零食,不是添加了过多的人工糖,就是有各种奇怪的香精。

  于是……他们干脆直接自己创立了一个品牌——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专门做起了有机果泥辅食和儿童零食。

  ▲淘气伙伴的品牌创始人Natacha(左)和Alex(右)

  淘气伙伴在2010成立于德国柏林,创立的初衷就像上面说的,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完全天然、可靠、健康的零食,并且让他们从小和蔬菜水果们成为朋友。

  SHAPE* MERGEFORMAT

  从第一个产品被研发出来开始,100%有机、100%不添加人工糖和香精是淘气伙伴绝不退让的底线。虽然这样会让果泥和零食的口味,不如那些加糖加香料的吸引宝宝,但是安全和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啊。

  当然,有机这种事也不是随口说说的,得在包装上印有德国BIO有机认证(下左图的BIO字样)和欧盟有机认证(下右图小绿叶图案)才算。

  在淘气伙伴的世界里,所有蔬菜和水果都有着大大的眼睛,仿佛在和小朋友们说:“嘿,我一直在看着你呢,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于是,吃水果和蔬菜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就变得不那么困难啦,毕竟是这么有趣啊~~

  淘气伙伴如今已经是德国果泥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享有德国果泥市场30%的占有率。德国线下大型商超如DM、ROSSMANN(这两家都是德国最常见、当地人最爱去的日用品超市)都有在卖,并且还销往了奥地利、荷兰、卢森堡、波兰、西班牙、韩国、希腊等20多个国家。

  并且从2017年3月起,淘气伙伴开始使用绿色包装,果泥包装中80%材质由可再生原料(有机甘蔗纤维)制成,帮助宝宝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TAG: 淘气伙伴果泥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