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五项国际专利,匠心雅士利菁铂

http://www.iruis.com  2018/10/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雅士利入选了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

  2018年,雅士利入选了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确定将在CCTV-1、CCTV-2、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亮相。能够通过以选择合作品牌标准严苛谨慎闻名的央视CCTV的层层筛选,成为第一个入选的“CCTV.匠心品牌”,可见雅士利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这也是央视对雅士利品牌的一种认同和赞誉。

1.jpg

  此外,在先前由国内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心在北京联合发布的“2018年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榜单中。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雅士利、多美滋、瑞哺恩三大品牌皆有上榜,其中雅士利品牌更是拔得头筹,位列榜首。本次评测共考量了包括奶粉安全卫生、质量、营养、口感、包装等在内的八个方面。由评选小组首先通过大数据网络口碑检测和人工尽调初选,确定候选企业名单,再经过企业自愿申报、电脑/微信投票、网络打分测评、专家评选审核等程序进行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最终确定十大品牌名单。是一份完全由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消费意见榜单。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在此榜单十席中占有三席,正是广大消费者和社会以及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对雅士利品牌高度认可的体现。

1.jpg

  面对消费者和社会对雅士利的信任和认可,雅士利始终不忘初心,以“汇你所想,为你所爱”为企业理念,持续努力,为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多更好的奶粉。例如雅士利旗下的菁珀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在雅士利新西兰工厂生产再原罐进口到中国的。不仅采用了 INFAT动态活力系统的配方,特有5项专利,6倍提升宝宝体内益生菌的生成,平衡肠道健康,促进钙与脂肪的吸收,提升骨骼密度。更有益生菌帮助增强抵抗力,让宝宝更少生病。

  9月质量月已经过去,但是雅士利仍将继续努力,严格把控奶粉质量,以匠心做好每款奶粉。

TAG: 雅士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