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母婴黑科技大揭秘!稚子智能测温奶瓶!

http://www.iruis.com  2018/10/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宝妈反馈,终于在网上学会分辨各种材质奶瓶的区别,觉得等到宝宝出生后就可以大展身手的时候,发现卡在冲调奶粉的这一关。

  在这个科技无处不在的年代,奶瓶也是暗藏黑科技的!

  越来越多的宝妈反馈,终于在网上学会分辨各种材质奶瓶的区别,觉得等到宝宝出生后就可以大展身手的时候,发现卡在冲调奶粉的这一关。

  当别人和我说有一款新出的智能测温奶瓶的时候,我还不以为然。但是当我收到商品之后,经过不断的摸索,终于全部掌握了这一款稚子智能测温奶瓶的黑科技!

  首先,看到包装还是很好看的,打开包装以后,里面有说明书和充电的数据线,黑色的线还比较耐脏 。瓶身看起来很透亮,是高硼硅玻璃材质,一般骤冷骤热交替也不会发生炸裂,给宝宝用比较放心。

  最关心的当然就是测温的部分了!测温的零件是可以拆卸的,拆卸的时候发现后面是磁性吸附的,靠近的时候就会自动吸附,操作起来很容易。

  并且电子屏幕手指轻轻一按就量了,我没有放入任何液体,奶瓶上显示的温度应该就是室温,和手机上显示的温度也差不多 。最让人惊喜的是,显示温度的地方竟然精确到0.1摄氏度,以前担心温度不够精准,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困扰了。

  还有一个很多宝妈都担心的问题,就是测温的奶瓶还能否高温消毒。我日常更加倾向使用高温蒸煮给宝宝其他的奶瓶进行消毒,所以我把零件拆下后,放到锅里煮了几分钟,拿出来把外卖呢擦干净,安装上测温零件,还可以继续使用 。

  应该是新买的原因,所以测温的零件上显示的电量还有很多。不过为了彻底的探索一下奶瓶,我还是用随包装赠送的数据线,进行测试了一下。因为电量本身剩余就很多,所以7分钟后就提示电量已经充满了 。

  我仔细的研究了说明书,正常使用奶瓶是可以待机90天,以后外出的时候就可以随时给宝宝冲奶。并且,最关键的一点是,稚子智能测温奶瓶是已经申请过国家专利产品,并且材质都很让人放心。

  最后说一下清洗的问题,此款测温奶瓶是宽口瓶身的设计,日常在宝宝喝完奶后就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不易粘附污垢,清洗还是很方便的 ,当前这款奶瓶买的时候有赠奶瓶刷,我还没有使用。

TAG: 奶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