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奶粉市场战略升级 瑞哺恩开启有机新征程

http://www.iruis.com  2018/9/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雅士利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收为15.0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5.6%;毛利润为6.52亿元,同比增长45.9%。

  面对我国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趋势,以及奶粉新政实施后品牌锐减带来的去芜存菁现状,消费者对于具备天然、稀缺、安全等特性的产品变得更为青睐。以有机奶粉为代表的高端以及超高端奶粉自然成了市场追捧的热点,这在不少企业近期公布的中报以及市场推广上得到印证。

  有机奶粉成战略布局

  行业数据显示,我国近三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2016年-2018年线下有机奶粉销售18.2亿元、26.7亿元和39.2亿元,预计到明年规模将达57.7亿元,这还不包括线上及通过跨境购、海淘等渠道。

1.jpg

  雅士利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收为15.0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5.6%;毛利润为6.52亿元,同比增长45.9%。值得关注的是,其高端婴幼儿奶粉销售占比进一步提升,从2017年上半年的22.5%提升至2018年上半年的42.3%。可以说雅士利能够在2018年上半年扭亏为盈,实现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双增长,高端婴幼儿奶粉的助力功不可没。据悉,创造差异化产品优势已成为雅士利的战略重点,像有机奶粉品牌“Arla宝贝与我”和“瑞哺恩”、羊奶粉品牌“多拉小羊”和“多美滋”都是重中之重。

  雅士利的表现在其第一大股东蒙牛的半年报中也可一见端倪,公告中列出奶粉业务并使用“突破式增长”的表述。上半年,蒙牛乳业旗下奶粉产品来自客户合约的收益约为29.47亿元,和去年同期约为17.86亿元相比,增幅在65%左右。

  资源争夺或蔓延到上游

  快速的增长机会无疑是吸引众多奶粉巨头进入有机市场的重要因素,说“有机”是必争之地不为过。

2.jpg

  不过,市场高速增长的背后却是原料供不应求,这主要是因为有机奶粉产品的门槛很高,有着一系列的硬性要求。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从养殖时的生态环境、饲料等方面,再到加工时的包装、贮藏、运输等环节都有相关的标准,此外还有最重要的有机认证。像瑞哺恩奶源产地——阿尔卑斯山脉纯净有机牧场。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获批的1177个配方中,有机奶粉配方不足40个,占比不足3%。在业内人士看来,面对可见的、在配方审批和原料两方面均很严格的要求,在上游资源有着提前布局的奶企无疑在应对市场需求和行业竞争上更有底气。瑞哺恩奶粉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引领有机奶粉新时代。

  瑞哺恩开启有机新时代

  瑞哺恩有机奶粉,作为雅士利旗下高端子品牌,坚持全链有机,全程可溯,始终守护宝宝成长的净土。

3.jpg

  奶源方面,瑞哺恩有机选用来自于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牧场的有机奶源;工艺方面,瑞哺恩的生产设备均来自全球丹麦等全球先进设备供应商;配方方面,瑞哺恩有机是由集团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的配方奶粉;认证方面,瑞哺恩有机经过权威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此外,瑞哺恩有机的奶粉罐底有17位追溯码,为的是向消费者保证从牧场到农场、从田间到面世,全程可追溯,让每一位妈妈不必为宝宝的口粮提心吊胆。

  瑞哺恩所属的雅士利国际背靠中粮、蒙牛及法国达能、丹麦arla,有35年历史,不仅是2018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奶粉、入选CCTV匠心品牌,还是获得有机奶粉配方注册的领军企业。随着奶粉市场的战略升级,雅士利旗下瑞哺恩将开启有机新征程。

TAG: 雅士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