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为自家宝宝而创立的婴童辅食品牌——德国淘气伙伴果泥

http://www.iruis.com  2018/9/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给孩子买零食的时候,“无添加”、“有机”、“无糖”这几点最被看重,但在中国要买到这样的产品,似乎只有海淘一条路。

  在所有父母关心的问题中,“吃”无疑是最最重要的。给孩子买零食的时候,“无添加”、“有机”、“无糖”这几点最被看重,但在中国要买到这样的产品,似乎只有海淘一条路。

  其实不仅是在中国,全世界爸爸妈妈都头疼这个问题,哪怕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也不例外。于是远在德国柏林,有一对80后夫妇Alex和Natacha,他们就做了一件有爱的事——双双辞去雀巢和葛兰素史克公司的高管工作,创立了一个有机婴童食品品牌,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

  故事的开始,源于他们拥有的三个可爱的孩子们(就是上图这三个小天使)。在孩子们成长的最初,Alex夫妇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想给他们完全天然、可靠、健康的零食,但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超市货架上的婴童零食,不是添加了过多的人工糖,就是有各种奇怪的香精。要知道糖除了会让人发胖,也是一种会让人上瘾的东西,更别说味蕾还没发育完全的宝宝了(哪怕是天然水果中的糖分,摄入时也需要适量地控制)。

  当然,自己亲手制作宝宝零食和辅食,也是一个解决方案。但当时的Alex夫妇平时工作非常忙碌,没有精力每天为三个孩子准备零食。于是,他们干脆直接自己创立了一个品牌,专门做起了有机辅食和零食。

  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在2010成立于德国柏林,创始人Alex和Natacha分别曾是雀巢和葛兰素史克的高管。创立淘气伙伴的初衷,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完全天然、可靠、健康的零食,并且让他们从小和蔬菜水果们成为朋友——当然不仅仅是自己家,Alex和Natacha也希望孩子的孩子、孩子的朋友们,甚至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拥有这样的童年。

  从第一个产品被研发出来开始,100%有机、100%不添加人工糖和香精是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绝不退让的底线。虽然这样会让果泥和零食的口味,不如那些加糖加香料的吸引宝宝,但是安全和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当然,有机这种事也不是随口说说的,得在包装上印有德国BIO有机认证(下左图的BIO字样)和欧盟有机认证(下右图小绿叶图案)才算。

  现在,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已经正式进入天猫国际,宝妈们不用海淘就能直接购买啦!认准天猫“frechefreunde海外旗舰店”,购买有机辅食果泥,给宝宝一个纯净的成长环境~

TAG: 婴童辅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