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雅士利布署未来发展战略 朵拉小羊整合优质发展资源

http://www.iruis.com  2018/9/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雅士利发展势头迅猛,逐步成长为实力与市场口碑兼具的品牌。而今年上半年雅士利上升势头更是有目共睹。

  近年来,雅士利发展势头迅猛,逐步成长为实力与市场口碑兼具的品牌。而今年上半年雅士利上升势头更是有目共睹。据悉,8月30日,雅士利发布2018年半年报,数据报告呈现雅士利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双增长。同样值得贺喜的还有,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拳头事业部之一的朵拉事业部,在2018年上半年已完成2017年全年业绩指标。

  9月13日下午,雅士利国际集团朵拉小羊2018年核心客户交流峰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除了有远道而来的精英客户们,雅士利国际集团高层也纷纷莅临现场,一同见证雅士利朵拉小羊2018年上半年成绩,并共同探讨其2018年下半年发展战略。

1.jpg

  初心匠心齐心,雅士利顺应时代发展

  延续了雅士利国际集团的品牌主张“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此次核心客户交流会以“初心 匠心 齐心”为主题。同步预示着雅士利国际集团也将不忘初心——紧抓产品源头,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与研发力量;秉承匠心精神——严把品质关,生产高品质值得妈妈信任的产品;与消费者及渠道齐心——同心协力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大家满意。

  活动伊始,雅士利集团营销副总裁率先致辞,并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于奶粉行业发展趋势来说,现今的奶粉行业细分市场越来越明显,其主流更是朝高端化发展,具有品牌力和产品力的高端产品基本年增长100%以上。对此,雅士利国际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旗下雅士利、朵拉小羊、多美滋、Arla四大品牌各自布局超高、高、中高端市场,可提供全品类、不同原产地、以及不同层级的产品,基本覆盖所有渠道和消费者的需求。

  深耕渠道建设,未来将加大品牌推广

  交流峰会上,雅士利朵拉事业部负责人对2018年上半年各产品进行详细总结,产品包括:澳大利亚原装进口朵拉小羊、丹麦原装进口Arla宝贝与我纯净、雅士利首批配方注册制通过的产品雅士利亲儿适和雅士利亲儿硕,以及蒙牛未来星儿童粉多款优质产品。此外,蒲海龙先生对下半年产品、渠道也做出详细规划及策略。

1.jpg

  作为雅士利国际集团首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羊奶品牌,朵拉小羊作为雅士利集团首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羊奶品牌,是为数不多的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源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优越的自然环境让这里成为了羊生活的天堂,同时也造就了不可多得的优质羊奶。和所有妈妈一样,朵拉小羊希望这份品质,给宝宝更好的成长呵护。回顾2018年上半年,朵拉小羊在渠道、品牌上均取得较大突破,深得渠道用户良好口碑。2018年下半年将继续强调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加强对渠道的建设及品牌的推广。

1.jpg

  Arla宝贝与我纯净,以“接近自然”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天然的乳制品。采用全乳糖配方,富含α-乳清蛋白,全段位添加叶黄素,更有科学配比的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GOS:FOS 9:1),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快乐成长。Arla宝贝与我纯净在2018年上半年通过有规律地开展大型品牌宣传活动圈粉无数,捕获了一大批90后消费者,于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经营口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雅士利的战略合作伙伴,Arla奶粉全球负责人更是细谈了Arla在中国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并表示2019年将对产品进行升级,预计增加400g产品及孕产妇产品、儿童奶粉。

1.jpg

  雅士利亲儿适、雅士利亲儿硕作为雅士利国际集团首批通过配方注册制的产品,更是占得先机。以亲适好吸收而盛名的雅士利亲儿适,特含OPO结构脂,不易上火且能促进油脂钙的吸收和利用;而以均衡营养为特点的雅士利亲儿硕,特加膳食纤维(GOS&FOS)以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给宝宝成长优表现。雅士利亲儿适、雅士利亲儿硕各保有自身优势,于上半年展开上万场地品牌推广活动,一路攻城略地,消费者频频点赞。未来也将高歌猛进,牢牢的抓住渠道。

1.jpg

  未来星作为蒙牛旗下唯一儿童配方奶粉,除了拥有优质的牧场奶源,更是强调28种果蔬营养配方,以北欧工艺配合益生元等营养组合,产品还添加益生菌,有助于补充儿童营养。未来星以均衡营养的优势同样也捕获了不少消费者。未来将秉承用户至上,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继续稳固终端。

1.jpg

  “未来5-10年,雅士利将继续秉承使命,汇聚全球资源,专注改善中国母婴营养健康,助力中国下一代引领世界。”雅士利国际集团总裁会议上总结道。即便在市场环境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雅士利依旧能取得佳绩,证明雅士利重返市场领先位置的决心。未来,雅士利将卯足干劲,继续发力,进一步深化产品质量、产品宣传、渠道服务,实现全品牌、整体化的输出。雅士利,未来可期!

TAG: 雅士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