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四巨头齐聚,打造匠心雅士利

http://www.iruis.com  2018/10/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雅士利深知乳品的质量安全,不仅仅是企业的重要之重,对社会和谐稳定乃至祖国未来的发展都意义重大。

  2018年,雅士利成功入选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确定将在CCTV-1、CCTV-2、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亮相。同年4月,雅士利也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提出了“汇你所想,为你所爱”的企业理念。成立于1983年,经过35年的积淀,雅士利国际集团在四大巨头(中粮、蒙牛、达能、Arla)齐聚而成的紧密战略联盟基础上。汇集了资本、技术、生产、研发各环节的全球优质资源,通过借鉴国际高端研究成果、高标准化的质量保障体系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经验竭力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放心奶粉,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妈妈和宝宝营养健康全方案的首选品牌。

1.jpg

  众所周知,央视CCTV是国家级的权威媒体,传播面积广、受众广泛,影响力极大。而央视在选择合作品牌时的谨慎和严苛也是有目共睹。因此,上榜央视,对于品牌企业而言实际上也是对品牌自身实力的认可,彰显了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雅士利此次作为第一个入选央视“CCTV·匠心品牌”的品牌,其在社会各界受到的高度认同和赞誉也不言而喻。当然,这些都离不开雅士利对质量安全的严格要求。

1.jpg

  雅士利深知乳品的质量安全,不仅仅是企业的重要之重,对社会和谐稳定乃至祖国未来的发展都意义重大。因此,近年来,雅士利集团不断加大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的投入。除了先后购买了一批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验设备之外,还引进和培养了大批优秀质量管理技术人才。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组织的所有市场调查抽检和“月月抽检”中,雅士利国际集团的产品均100%合格,真正无愧于其“奶粉消费者满意十大品牌”榜首的席位。

  重视质量安全,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雅士利希望能够以匠心打造每罐奶粉,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更好的奶粉,助力宝宝们健康茁壮成长。

TAG: 雅士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