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雅士利国际集团,专注打造匠心品牌

http://www.iruis.com  2018/10/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雅士利已经成功入选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旨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创立于1983年的雅士利如今已经35岁了。从1983年雅士利公司成立到1995年引进成人奶粉和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走上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奶粉的道路,再到今天发展成为一家以婴幼儿奶粉为核心产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雅士利经历了三十几载的风风雨雨,却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成为世界认可的民族品牌企业,以品质产品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妈妈放心,宝宝安心。

1.jpg

  目前,雅士利国际集团品牌主要有:来自“纯净国度中至纯至净之地新西兰”的雅士利菁珀、菁跃、亲儿适系列;以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有机牧场为奶源的瑞哺恩有机奶粉系列;有着欧洲血统的多美滋系列;澳洲原装进口的羊奶粉朵拉小羊系列;以及Arla的宝贝与我系列。

1.jpg

  “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一个开始于2016年的年度消费意见发布平台。因其完全由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而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公信力。而在2018年发布的榜单中,雅士利以93%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位居榜首、以高达91分的企业信用度获得了iTrust物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AAA最高信用等级。同时,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多美滋、瑞哺恩品牌也占得消费者十大满意度品牌的席位。至此,雅士利国际集团旗下产品共占得该榜单十个席位中的三个,不仅体现了消费者对雅士利国际集团产品的信任和支持,也证明了消费意见类权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认可。

  现在,雅士利已经成功入选央视“CCTV·匠心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旨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而雅士利也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提升研发能力,竭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放心奶粉,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妈妈和宝宝营养健康全方案的首选品牌!

TAG: 雅士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