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尊耀升级,珍稀营养解密呈现

http://www.iruis.com  2018-7-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7月25日,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皇家美素佳儿尊耀升级上市。这是皇家美素佳儿自2017年12月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后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皇家美素佳儿名称不变,品牌标识焕然一新。

  

1.jpg

  此外,全新配方的皇家美素佳儿为了让宝宝和妈妈一起留下珍贵的共同体验,用科技解密母乳,凝萃了天然珍稀的营养。配方升级是皇家美素佳儿尊耀升级的重要部分。全新配方的皇家美素佳儿蕴含三大天然成分——天然乳铁蛋白、天然乳磷脂‚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能够更好地支持宝宝成长。

  

1.jpg

  升级后的皇家美素佳儿含有天然乳铁蛋白。皇家美素佳儿乳铁蛋白含量高达450mg/100g,助力宝宝呼吸系统和肠道健康发展。全新配方采用了皇家美素佳儿独特工艺更好保留乳铁蛋白活性,增加保护力。

  天然乳磷脂‚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是源乳中珍贵的天然营养成分。天然乳磷脂‚是必需脂肪酸的载体…,能够更有效促进宝宝吸收DHA、AA等关键营养素的吸收。皇家美素佳儿珍稀乳磷脂营养组成,比例接近源乳④。天然含有OPO类似结构脂‚能够促进脂肪酸吸收,减少宝宝便便中的钙皂生成ˆ。皇家美素佳儿中的天然OPO类似结构脂‚,其含量更提升了近2倍‡,近40%的“黄金”占比†,让喂养效果亲近源乳喂养,并能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肠道,减少夜间哭闹‰。

  皇家美素佳儿全部来自荷兰自家牧场,纯正荷兰进口,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ƒ。其采用的自家工厂鲜奶全程4度冷链Š运输,一次成粉工艺,有效凝萃天然营养,确保每一罐奶粉的溯源。升级版皇家美素佳儿将于8月中旬陆续上架。

  新版皇家美素佳儿6大升级,尊耀登场

  快速帮助消费者识别新版皇家美素佳儿:突显产品特色、品牌LOGO尊耀升级,阶段识别升级,突出纯正荷兰品质,标注获得配方注册号,标注全新升级配方。

  

1.jpg

  1. 突显产品特色:包装背面强调了产品“源于自然,臻于科技”的特色。

  2. 品牌LOGO尊耀升级:品牌名称不变,品牌标识尊耀升级。

  3. 阶段识别升级:新包装在显著位置清晰标注产品阶段名称和适合的婴幼儿年龄段。

  4. 纯正荷兰品质:包装背面标注“荷兰原装进口”。

  5. 标注获得配方注册号: 全新的配方注册号将标注在包装正面底部的显著位置。

  6. 全新升级配方:详细标明通过注册的全新配方。

  皇家美素佳儿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是一家奶农合作社制的乳制品企业,具有140多年历史,也是全球知名乳企,于2004年被荷兰皇室授予“皇家”称号。荷兰皇家菲士兰不仅秉承自然畜牧之道,守护着牛奶的天然纯净;也坚持与时俱进,通过科技创新致力于充分开发出“牛奶中的珍贵天然营养”,百年传承,守护宝宝健康。

   4段不添加乳铁蛋白

  ‚全脂牛奶天然含有OPO类似结构脂和乳磷脂。OPO类似结构脂为SN2-棕榈酸脂

  ƒ新鲜直取荷兰自家牧场的液态全脂牛奶

  „内部实验室检测数据

  …Cilla A, et al. Crit Rev Food Sci Nutr. 2016 Aug 17;56(11):1880-92

  †指二健位棕榈酸的比例近40%

  ‡对比老版皇家美素佳儿产品

  ˆNowacki J.Nutrition Journal 2014;13:105

  ‰Litmanovitz et al. BMC Pediatrics 2014.14:152

  Š指鲜奶在运输的过程中存储温度始终控制在0-4摄氏度范围内。

TAG: 皇家美素佳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