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风靡欧美的多特倍斯辅酶Q10给你能量!

http://www.iruis.com  2017-1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上班一族猝死,给我们的健康敲响了警钟。加班,加班,加班……

  长时间的过劳可能造成身体“熔断”!

  “过劳死”是因为工作时间过长,劳动强度过重,心理压力太大,从而出现精疲力竭的亚健康状态,突然引发身体潜在的疾病急性恶化,救治不及时而危及生命。过劳死其判断标准为:在死亡前24小时内仍持续不断工作,或死亡前一周每天工作超过16小时以上、或再往前推算一个月,其加班时间是否超过100小时。

  从疲劳到猝死仅六步!

  

blob.png

  如果持续疲劳超过六个月,休息不能缓解,同时还伴有记忆力减退、头痛、喉咙痛、关节痛、睡眠紊乱及抑郁等症状,就应随时告诉自己——“我要休息”了!而过劳死的内在机理,是由于由于长时间的不断工作,给心脏造成的负担越来越大,体内的辅酶Q10进而减少,引发了各种悲剧事件。

  辅酶Q10,心血管健康的衡量指标

  1957年,一位医学博士在牛心肌中发现了一种叫做辅酶Q10的物质,但当时并不清楚它的作用,直到诺贝尔奖获得者Mitchell博士研究出辅酶Q10是促进细胞能量生成必不可少的物质,如果没有了它,人体就没有能量。

  辅酶Q10存在于人体细胞的线粒体中,不同器官的功能决定了含量的多少,心脏是含有辅酶Q10最多的场所。辅酶Q10为心脏每时每刻的跳动供能,保证心脏的正常泵血功能。但辅酶Q10会随着年龄而下降,当辅酶Q10的含量下降至25%时,很多心血管疾病就会发生,而辅酶Q10的含量下降超过75%,生命就会终止。因此在医疗保健领先的欧美地区,辅酶 Q10作为衡量心血管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

  

blob.png

  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给心动力

  1、心血管保健,辅助降“三高”。

  强有力的抗氧化剂,降低血管内皮细胞过氧化,防止血管硬化,调节胰岛素的分泌,调节血管收缩压与舒张压力维持血压稳定。

  2、强健心脏功能,增强心脏能量

  通过辅酶Q10对线粒体作用,使心脏细胞释放能量得到增强,使心脏系统充满能量。

  3、强健心肌,预防心力衰竭、心率失常、猝死

  为心肌提供强大的能量动力,保证扩张与收缩强劲有力,改善心力衰竭等症状。

  4、改善心绞痛

  通过辅酶Q10作用于心肌的能量动力,加速心脏血液循环,缓解心脏缺氧状态,改善心脏供血不足。

  选择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的三大理由

  1、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中每粒辅酶Q10的含量高达100mg,而且研制专利配方,特别添加美国著名植提公司萨宾莎的黑胡椒素,这是提取自印度的原生态黑胡椒,胡椒碱含量为95%,生物活性高,具有良好的吸收效果。

  2、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的生产工程和生产程序严格按照国际GMP标准进行,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4001、ISO22000、HACCP、FAMI-QS、KOSHER和HALAL等认证,确保辅酶Q10的优质品质。

  3、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的原料来源于天然植物,活性高,非人工合成,非转基因,安全可靠,

  Doctor’s Best,只为科学营养,服务人类健康

  21世纪,辅酶Q10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广为风靡,国外心内科医生会建议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服用辅酶Q10,另外在保健品、化妆品、减肥、食品等更多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

  Doctor’s Best严格遵循国际标准,杜绝任何对健康有害的添加剂或化学成分,实行从原料采购到成品物流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辅酶Q10。自创立以来,Doctor’s Best长期深入生命科学与人体营养的研究,研制科学高效的配方,还与Curcumin C3 Complex®、FloraGLO®、life’s DHA等全球几十个顶级原料供应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数年来,以显著的保健功效和众多的忠实顾客,赢得了社会信任,成为美国独树一帜的保健品品牌。

  

blob.png

  小贴士:你的疲劳值究竟有多高?

  测测你的“疲劳值”,看看你的身体现在处于什么状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blob.png

  除了补充辅酶Q10,日常的预防措施也很重要

  一级预防:注重日常饮食和锻炼

  1、合理调整饮食,少吃盐及腌制食物;2、戒烟限酒;3、保持心情舒畅及情绪稳定;4、避免过度劳累;5、坚持适度体育锻炼。尤其需要注意早晨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并不是锻炼身体的最佳时间,最好在下午4-5时或晚饭后2-3小时进行体育锻炼。

  二级预防:有病早治

  积极治疗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

  生命脆弱,生死“无常”。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饮食清淡,适度运动;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

  猝死的急救方法:

  当家人出现呼吸或心跳中止症状时,应在10分钟内进行如下抢救:

  一、拨打“120”紧急呼救。

  二、将患者平卧,背部垫一硬板,颈部上抬,头颈微后仰,促使气道通畅。

  三、施术者握拳,以患者的胸骨部下段,做一二次短促有力的叩击。

  四、立即做全外心脏按压,左手掌置于患者胸骨下1/3处,右手压在其上方,以每分钟100次的速度,用力适度,反复按压,使胸廓上下活动程度3-4厘米,心内剩余含氧血迅速排入动脉使心脑供血,胸廓下陷回弹时,有助于及通气。

  五、人工口对口呼吸。

  最近双十一活动,了解到Doctor’s Best在京东上有一家Doctor’s Best海外旗舰店,是正品经营的海淘店铺,活动时间从10月23日到11月12日, 全场满99元减10元,满299元减20元,满399元减30元,折扣力度非常大。双十一一年只有一次,为了家人的健康,千万不要错过了。

  点击下方网址或者扫描二维码可直达店铺!!

  https://shop.m.jd.com?shopId=154717

  

blob.png

TAG: 多特倍斯,辅酶Q10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