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多美滋”奶粉再被曝吃出死蟑螂 遭消费者投诉

http://www.iruis.com  2012-6-1    来源:法制晚报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奶粉里惊现死蟑螂,售后部只同意‘调换一包'。”近日,南昌市民欧阳先生投诉,家中2岁半的孩子食用了2个多月“多美滋”牌奶粉,竟吃出一只干瘪的死蟑螂。“多美滋”江西售后部受理投诉后,表示就欧阳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上报公司领导,并于28日回复记者。然而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收到反馈。

  奶粉里现死蟑螂

  今年4月底,欧阳先生在商场选购了10几盒“多美滋”(金装优衡多营养)奶粉,喂养自家2岁半的孩子。

  欧阳先生告诉记者,25日中午,他的妻子舀出一小勺奶粉倒入杯中,正准备往里面冲开水时,无意间瞥见一只黑色的小虫“潜伏”在奶粉里。“开始以为是爬进去的,但每次吃完奶粉都会把袋口封好,这种可能性很小。”欧阳先生说,仔细察看一番后发现,“虫子是干瘪的,而且沾满了奶粉,很显然是出厂前就死在里面。”

  随即,欧阳先生联系到“多美滋”奶粉江西售后部。欧阳先生说,当天14时左右,对方分派了一名工作人员前来了解情况,“看了以后说是小蟑螂,还辩称不可能是生产线上出现的问题,”欧阳先生说,就死蟑螂怎么会出现在奶粉里,对方始终没有给出合理正面的解释。

  江西售后部未回复

  当天,欧阳先生向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提出索赔,但对方表示“调换一包”。“对方说自己不能表态,如果答应了就是承认有过错。”欧阳先生说,工作人员表示需请示领导后才能答复,但是两天过去了都没收到任何回复。

  28日上午,欧阳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随后,记者等人来到销售奶粉的商场,商场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多美滋”江西售后部的电话。记者与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此前已详知情况,但她没有权利处理此事和接待记者,需汇报领导后联系记者。

  然而,截至29日16时,“多美滋”江西售后部仍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反馈。记者随后致电“多美滋”全国客服。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记录投诉情况后表示,会尽快联系客户并处理。

TAG: 多美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