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淡奶口味不伤味蕾 迪巧补钙关爱孩子健康

http://www.iruis.com  2012-5-3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外贸童装正品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Love-BB爱宝外贸服饰 美国正品first moments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春季是一个万物苏醒生机蓬勃的季节,同时也是婴幼儿生长发育非常迅速的季节。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本身就非常旺盛,骨骼和肌肉都需要大量的钙元素,如果钙质摄入不足,不仅影响到孩子的长高,还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许多年轻的父母都会选择给宝宝补钙,让宝宝充足拥有发育所需要的钙质。但对于如何给孩子选用科学安全的钙补剂,不少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却是一头雾水。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身体非常娇嫩,许多器官都在快速发育期,选用口味不当的钙剂,将会给宝宝娇嫩的味蕾造成伤害,导致宝宝味蕾反应迟钝,造成偏食厌食等毛病,严重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同时很多钙剂为了吸引宝宝的兴趣,添加了糖分或者其他味道,如果宝宝长期服用这样的钙补剂,还容易导致龋齿和肥胖。从一来到这个世界,宝宝最为熟悉和依赖的就是妈妈的味道。尤其是经历了母乳喂养的宝宝,更是对妈妈的味道难以忘怀。因此钙补剂的味道如果和母乳接近,那么不但不会影响宝宝的抵触,更让宝宝在适应上毫无障碍,从而满足宝宝对钙元素的吸收要求。

  美国补钙专家迪巧专为0-3岁婴幼儿设计的——小儿迪巧,按照国际理念特别推出淡奶味,给宝宝们带来最科学贴心的呵护。接近母乳的淡奶味,令许多宝宝们轻松的就接受了补钙产品,不含刺激性的味道,让宝宝的味蕾在自然平和的环境下得到健康的发育,保证了宝宝补钙的安全有效。

  为了方便宝宝服用钙剂,应选择用少量水即可冲调均匀的钙。小儿迪巧颗粒每袋只需要5ml水就可以冲调均匀,非常方便宝宝服用,让宝宝轻松的完成补钙。(围绕5ml 方便喂服来写)

  迪巧补钙推出淡奶味的钙补剂,让婴幼儿享受妈妈的味道,轻松的完成补钙,是对每一个中国宝宝的最大爱护。关注宝宝第一口钙,有迪巧,妈妈放心。

TAG: 迪巧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