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禁忌 >> 正文

登上羊奶粉排行榜10强的金领冠悠滋小羊怎么样

http://www.iruis.com  20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为了给宝宝补充营养,除了母乳之外,奶粉成为了不二之选。而且,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宝妈们会给自己的宝宝喝羊奶粉,进入羊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受到了许多宝妈们的青睐。那么,这款奶粉有哪些优点呢?

  

  秘笈一:珍稀山羊乳,亲活易吸收

  金领冠悠滋小羊100%由亲活纯羊乳制成。它的奶源来自万里之外的荷兰天然牧场,那里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产出的山羊乳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小三分之一,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但其产奶量只有牛乳的十分之一,因此更显珍贵。这样珍稀的高品质山羊乳,为金领冠悠滋小羊跻身羊奶粉排行榜10强奠定了基础。

  秘笈二:原材料经过三重检测,层层把关

  为了最大化地发挥珍稀山羊乳的优势,金领冠悠滋小羊秉承着伊利集团一贯的高标准,在原材料的质量控制方面执行严格的标准,要求所使用的纯羊乳原料全部通过欧洲、荷兰和中国的权威检测。也就是说,莎能奶山羊产出的山羊乳已十分珍贵,但这些原料还必须同时通过三地的检测,才有机会进入金领冠悠滋小羊的生产线,将营养传递给宝宝们。这样严格的标准,让金领冠悠滋小羊更加值得信赖。

  秘笈三:营养成分含量高于国标,精益求精

  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含量也高于国家标准,只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其中特别添加了亲活乳源二代OPO,其OPO中SN-2含量高达64.4%,大幅高于国家标准(52%),更接近母乳中的SN-2含量,有助于减少钙皂生成,让宝宝远离便秘,并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此外,这款奶粉还通过专利休眠技术,添加了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菌含量高达国家标准4倍,相当于每100克悠滋小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这些菌种活力超群,能够耐受胃酸和胆汁酸,可以更好地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不得不说,一举获得羊奶粉排行榜10强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配方奶粉,确实在方方面面都考虑到宝宝的真正需求,以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中心,为宝宝筑起一道保护墙。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配方奶粉,让宝宝可吸收营养更丰富。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