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登陆纽约、伦敦大屏 国货奶粉亮相全球

http://www.iruis.com  2019/3/1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伊利金领冠"国货奶粉,质领未来"大幅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英国伦敦地标碎片大厦与伦敦桥附近。

  3月11日,伊利金领冠"国货奶粉,质领未来"大幅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英国伦敦地标碎片大厦与伦敦桥附近。与此同时,以"国货奶粉,质领未来"为主题的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也在北京拉开帷幕,京东携手伊利及其他五大乳企、各行业专家、主流媒体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国货奶粉品质升级与消费者的口碑建设。

  伊利金领冠大幅广告在美国纽约最繁华的曼哈顿、在英国伦敦最集中的高端商旅地区登陆,国货奶粉亮相全球。这也意味着,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国货奶粉正不断汇聚全球资源实现高品质蜕变,努力提升竞争力和美誉度,以更高品质推动国货奶粉的高质量发展。

  (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拍摄)

  (英国伦敦地标碎片大厦与伦敦桥附近拍摄)

  整合全球优质奶源

  2018年7月,荷兰合作银行公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榜单显示,伊利集团继续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伊利已经成为中国乳业乃至世界乳业的现象级企业,"伊利加速度"正在引领中国乳业发展进入新时代,成为中国乳业振兴的强力引擎。

  在集团的强大助力下,伊利金领冠迈向世界、汇聚全球资源的脚步也早已开始。首先体现在整合全球优质奶源——"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产地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

  伊利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地区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奶源资源,在大洋洲,伊利投入30亿元在新西兰建设一体化乳业基地,该基地所属的坎特伯雷地区,原奶产量约占新西兰总产量的一半,奶业研究者称之为"牛奶谷"。伊利金领冠的奶源就是选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原奶经过伊利标准化、集约化的生产加工,转化为营养优质的奶粉。

  (伊利·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

  全球视野推动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是中国乳业整体发展的"推进器",基础研究更是加快国货奶粉高质量发展、实现品质升级的关键。早在2003年,伊利就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研究,17年的专注母乳研究使伊利获得了突破性成果——"α+β创新蛋白"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ZL200810241156.3)和"核苷酸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现在,这两项专利已成功运用到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更高品质配方能够为中国宝宝成长提供更专业的营养。

  伊利对于母乳研究的专注以及获得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世界的高度认可,并成为伊利和全球优势资源合作的"创新孵化器"——2018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开幕,伊利宣布由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这意味着伊利"国际化"战略得到了进一步深化;9月,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功升级,作为伊利"全球乳业智慧链"的重要一环,欧洲创新中心将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11月,伊利金领冠作为首个亚洲奶粉品牌,受邀参加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伊利金领冠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

  以全球化视野推动科技创新,既能整合全球技术研发资源,又能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伊利金领冠的全球创新体系布局日趋成熟。

  质量管理严守品质

  此次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品质的坚守与提升依然是与会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伊利即品质",伊利在业内有名的"质量标准三条线"——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率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预防。

  (伊利金领冠坚守品质,专注中国宝宝营养健康)

  在产品追溯方面,自2004年伊利就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至今已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2014年,伊利第一个响应政策号召,与工信部软促中心、京东合作,在可追溯体系进一步整合区块链、大数据等,并构建了奶粉行业首家应用区块链技术的追溯系统。目前,伊利上传工信部追溯数据总量两亿多条,居于各企业数据量之首。

  品质的坚持带来了消费者口碑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90后母亲选择国货奶粉,国货奶粉迎来了向更高品质迈进的新阶段。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超级盛典上表示,作为蝉联亚洲第一的食品品牌,伊利用更高品质的产业共赢理念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坚持并深化母乳基础研究17年,打造出更高品质标准、拥有"α+β创新蛋白"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和"核苷酸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千万中国妈妈的选择。对于国货奶粉来说,刘春喜强调,"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