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有机奶粉成宝妈“心”选择,瑞哺恩打造纯净之道

http://www.iruis.com  2019/2/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大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更多的家庭开始把目光投向了“有机食品”。尤其是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有机奶粉也成了许多家长心中的首选。

  近日,瑞哺恩发布全新品牌VI——“有机好奶粉,我选瑞哺恩”,进行了品牌形象的升级,进一步向行业以及消费者表达品牌的态度。

  近年来,大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更多的家庭开始把目光投向了“有机食品”。尤其是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有机奶粉也成了许多家长心中的首选。

  根据《奶粉智库2018年中国家庭有机奶粉消费现状调研报告》表示,每3000个家长中,就有73.23%的家长认为有机奶粉好,其中有48.35%的家长认为有机奶粉很好,有机奶粉已经成为宝妈的“心”选择。

  有机奶粉的兴起,推动了婴幼儿奶粉市场结构的转型。有机奶粉的品质至关重要,奶源成为品质的核心区隔。以瑞哺恩为例,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的“纯净级奶源地”。瑞哺恩的奶源来自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的地理优势为有机牧场带来了全年PM2.5趋近于0的纯净空气。牧场选址远离工矿区、公路、铁路干线及城市等有污染源的地方,真正做到了从源头拒绝污染。

  不仅如此,有机牧场在收集奶源这方面也有严苛的规定。工人只在哺乳期收集奶源,严厉打击催奶行为,保证了奶牛乳房的健康的同时,也保证了牛奶的质量。

  记者采访瑞普恩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力保我们产出的每一罐奶粉都可以做到极致品质,让宝妈们可以在选择奶粉时,不用再担惊受怕奶粉品质问题”。

  同时,瑞哺恩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表达出宝妈与宝宝之间的“纯净”之爱。奶粉行业具有特殊性,“一杯奶强壮一个民族”即反映了奶粉对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婴幼儿奶粉行业,国人经历过伤痛,前车之鉴不可忘记,必须对中国家庭、中国宝宝持有“纯净”的爱心和敬畏,才能保障产品品质。以纯净的奶粉去保护妈妈对宝宝纯净的爱,这是瑞哺恩的“纯净”之道不可缺少的内核。

  虽然现在“有机”之风愈刮愈烈,但实际上,我国对婴幼儿有机奶粉配方注册的审批监管非常严格,目前通过审核注册的只有17家。瑞哺恩希望以自身的“纯净之道”,助力有机奶粉市场发展得更加健康。

TAG: 瑞哺恩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