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和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弄清这三方面就能够选到优质奶粉

http://www.iruis.com  2020/3/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的宝妈们都会为宝宝选择喝羊奶粉,这是因为羊奶粉中所含的精细小分子更能够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

  现在很多的宝妈们都会为宝宝选择喝羊奶粉,这是因为羊奶粉中所含的精细小分子更能够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说到羊奶粉,现在很多的宝妈们也会时常问:“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或者是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怎么样?”实际上这种羊奶粉和伊利金领冠的悠滋小羊奶粉同样是倍受宝妈们关注的,而在这背后宝妈们更想知道的是该如何去选择一种优质奶粉呢?不妨来看看以下这三方面!

IMG_256

  原料:多重检测更可靠

  要问:“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怎么样?”首先从原料来看,佳贝艾特羊奶粉和金领冠悠滋小羊均由泌乳丰富、抗病能力强的莎能奶山羊的羊乳为原奶,其中的脂肪球平均直径只有2.76微米,比牛乳还细小三分之一,更有利于宝宝吸收。

  值得注意的是,金领冠悠滋小羊还在此基础上对珍贵的纯羊乳进行更严格的监测,所使用的纯羊乳原料均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相当于通过了三地的把关,最终才形成了100%纯羊乳制成的羊奶粉,品质更值得信赖。

  配方:高于国家标准更有效

  为了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羊奶粉中往往会添加各类营养成分,父母在挑选时要结合国家标准,观察其含量和种类是否更适合宝宝、是否更有利于宝宝健康。下面我们就从这个角度看看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金领冠悠滋小羊怎么样。

  佳贝艾特羊奶粉和金领冠悠滋小羊中均添加了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OPO,且含量均符合国家标准。但相比之下,金领冠悠滋小羊的OPO中SN-2棕榈酸含量更高,达到64.4%,超过国标12.4%;同时,其还添加了两种进口活性益生菌,并且益生菌数量达到国标的4倍,可以更好地消灭有害菌,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

IMG_256

  工艺:百秒瞬时工艺活性高

  要最大化地发挥羊奶粉中各类营养成分的作用,离不开先进工艺的保驾护航。在这方面,两款羊奶粉都遵守严格的工艺流程。其中金领冠悠滋小羊特别采用百秒瞬时工艺进行加工,奶粉的最高受热温度不超过30°,各类营养成分的活性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下来,带给宝宝原汁原味的营养。

  那么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分析,关于:“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怎么样?”的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就能够轻松被揭晓了!另外,值得广大宝妈们注意的是,选择宝宝奶粉一定要擦亮眼睛,以上这三个方面宝妈们在选择宝宝奶粉时是必须要注意的,那么只有这样,才能够挑选到优质的宝宝奶粉。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