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禁忌 >> 正文

前十名奶粉排名中怎么优中择优?

http://www.iruis.com  2020/2/1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大多数宝妈都会在前十名奶粉排名中为宝宝选择奶粉,这些奶粉就好像十位各有所长的面试者一样,但是到底怎么选确实是宝妈们的难题,所以各位不要急,奶粉“面试”攻略已经为您备好了。

  一看“学历和背景”

  在前十名奶粉排名中的奶粉,兢兢业业的研发才能保证奶粉的营养满足宝宝的需求,因此品牌实力和研发能力显得尤为重要。以家喻户晓的大品牌伊利为例,它2003年就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研究,至今已进行了18年,积累了1000余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形成了诸多能够满足宝宝需求的研究成果,奶粉中有中国专利配方“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更是获得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该项专利成果已应用在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产品当中,给宝宝贴心守护。

  

image.png

  二看“能力和技能”

  宝宝身体的各项功能尚未发育完全,肠道也很脆弱,因此前十名奶粉排名里的奶粉应该具备“增强宝宝免疫力和提升肠道健康”的能力。以伊利金领冠睿护为例,它除了奶粉中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外,还特别采用冷喷工艺,添加了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可以抵抗细菌、病毒的侵害,强化宝宝天生保护力;还添加了FOS、G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它们可以比单一的益生元更好地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让宝宝健康成长。

  三看“自律能力和诚信度”

  每一位父母在为宝宝选奶粉时都十分看重奶粉的安全性,那么安全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呢?首先要看所执行的标准是否严格,即“自律能力”。以伊利金领冠睿护为例,其原料生产、加工过程中执行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的层层把关,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和预防。

  其次要看奶粉是否可实现透明追溯,即“诚信度”。伊利金领冠睿护依托伊利奶粉追溯平台,保证父母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每一罐奶粉的追溯信息,全程公开透明,值得信赖。

  

image.png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宝妈已经可以在前十名奶粉排名中挑选合适宝宝的,像伊利这样的大品牌无疑是更值得信赖的选择,而其旗下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则是一款能够满足宝宝生长需求的好奶粉。希望各位宝妈都能掌握婴儿奶粉“面试”攻略,给宝宝多一点呵护,多一点爱。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TAG: 金领冠,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