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金领冠悠滋小羊——强势跻身中国羊奶粉行业

http://www.iruis.com  2020/1/1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在2019年12月17日出现在中国大众的目光中,以一种强势的姿态向世人展示了其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羊奶粉行业充满希望的未来宏图。

  

image.png

  有数据显示,2008年羊奶粉的市场销售额仅3亿元左右,到2014年已经达到35亿的销售规模,2015年羊奶粉的销售额已经突破50亿,预计2020年将突破100亿元。从2008年至今,羊奶粉的市场份额实现了逾30倍的增长,更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亿。”

  尽管羊奶粉因差异化的营养优势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但从市面上的羊奶粉品牌来看,主流国货羊奶粉品牌相对较少,并且从营销创新、渠道耕耘、供应链打造再到品牌竞争力的表现都参差不齐。因此,要想进一步扩大羊奶粉市场版图,卡位百亿蓝海市场,就需要更多重磅玩家入局。

  但现阶段来看,受限于供应链、品牌力、渠道布局、团队服务等多方因素,能冲击第一阵营体量的羊奶粉品牌屈指可数,而要想实现市场扩容,就必须破除羊奶粉发展瓶颈,夯实产业端、深耕市场端,做大做强羊奶粉头部阵营。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流乳企活跃在羊奶粉市场,这也为积蓄羊奶粉品类爆发的强劲势能营造了很好的市场氛围。

  以伊利为例,笔者了解到今年进博会期间,伊利与13家全球战略伙伴进行签约,打造了“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进一步完善和保障了伊利的全球产业链布局;从市场地位来看,伊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品牌号召力强。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借助大乳企的资本和资源优势,羊奶粉行业的市场蛋糕将会越做越大,迎来增量大机遇。业内普遍看好羊奶粉的成长性,伊利等实力玩家入局后羊奶粉市场从产业端、市场端、消费端都会形成长期利好。”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不仅仅带领伊利集团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也促使了中国羊奶粉行业发展迅速,带领千万宝爸宝妈认识了羊奶粉的健康和温和,做到了真正为宝宝着想,守护千万家庭的快乐。

  

image.png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