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想要知道“宝宝奶粉哪种好吸收?”快来了解金领冠悠滋小羊吧!

http://www.iruis.com  2020/3/1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与牛乳相比,羊乳的脂肪球直径细小三分之一,因此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对于宝宝们喝奶粉不易吸收的这一大问题,很多宝妈们着急会问:“到底宝宝奶粉哪种好吸收呢?”实际上宝妈们也不必太着急,因为我们所知道的、就在我们身边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就是一款非常好吸收的奶粉!

图片1

  与牛乳相比,羊乳的脂肪球直径细小三分之一,因此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在一众羊奶粉当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进一步尽其所长,100%采用荷兰北布拉邦省莎能奶山羊的珍稀山羊乳作为原奶,并且纯羊乳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具备更多优势,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

  亲活乳源二代OPO

  妈妈们如果不确定宝宝奶粉哪种好吸收,那么可以首先关注奶粉中SN-2棕榈酸的含量。研究发现,宝宝的最佳口粮——母乳中含有大量的SN-2棕榈酸,占比约达70%,这种特殊的母乳分子结构作为母乳中的关键营养成分,可以有效地降低难以溶解的钙皂的产生,让宝宝的便便更加柔软,排便更轻松,同时使钙、脂肪等物质更好地被宝宝消化吸收。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30604-2015的要求,婴幼儿配方奶粉内OPO中的SN-2棕榈酸含量应大于等于52%,而金领冠悠滋小羊采用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使OPO中SN-2棕榈酸的含量比国家标准还高12.4%,达到了64.4%,这样的突破无疑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营养物质。

  4倍于国家标准的亲活益生菌

  除了采用亲活乳源二代OPO配方外,金领冠悠滋小羊还拥有另一重优势:精选双重亲活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并且含量达到了国家标准的4倍,也就是说,宝宝每喝下100克悠滋小羊奶粉,就相当于获得了4亿活性益生菌的助力。

IMG_256

  与此同时,这些益生菌还有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作为后盾,再加上双重专利休眠技术的加持,它们可以保持活力满满,即便是面对胃酸和胆汁酸也可以爆发出强劲的“战斗力”,让有害菌无所遁形,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妈妈们不必再纠结宝宝奶粉哪种好吸收。

  所以说要问:“宝宝奶粉哪种好吸收?”那就快来了解一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吧!因为它富含着丰富的益生菌好吸收成分,如此一来便能够让宝宝轻松好吸收,能够让宝宝更健康,也让宝妈们更加安心!

TAG: 金领冠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