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开启专业对话!康多蜜儿特邀中国“有机第一人”胡删畅谈有机生活

http://www.iruis.com  2020/4/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有机食品,是当前世界食品领域之中,最受关注、最受消费者期待的商品种类之一。被许多科研学者、权威机构,以及无数忠实拥趸称之为“安全、绿色、原生态食品”,拥有许多其它食品难以比拟的优势。虽然有机食品如此受人欢迎,但现在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有机食品这个概念,仍旧停留在“只闻其名”的阶段。为了能够普及有机食品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感受到有机食品的魅力所在。笔者了解到,知名奶粉品牌康多蜜儿,于近期邀请到了中国“有机第一人”胡删老师,通过专业对话的方式,让许多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有机食品的世界。


      在这次对话之中,胡删老师表现的非常健谈,对康多蜜儿产品总监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均给予了准确回答。她在对话里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宣传和推广有机生活”,因为这是一种十分健康的生活方式,杜绝了食品之中含有的化肥、农药、抗生素以及各种添加物。


       据笔者了解,康多蜜儿欧瑞儿目前拥有英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旗下的奶粉产品有机原料比达到了98%,有机谷粉的有机原料比达到了99%。除婴儿必需营养元素外,不添加任何助溶剂等人工合成物质。正是因为严格恪守有机食品的生产制造章程,认同有机生活的健康理念。
       胡删老师认为,为了下一代的健康,与其整天操心该怎样“跟风”,怎样丰富孩子的食谱,“选购有机食品”才是当前万千家长们,首先要考虑的一件事情。
       谈到未来,胡删老师表示,有机生活是增强生命质量的一种有效手段,自己将会以“增强有机市场需求”为方向,继续努力、继续拼搏前行。
       而笔者也相信,作为对话方之一的康多蜜儿,肯定会继续自己的发展道路,与志同道合的胡删老师一起,持续向大众宣传和推广“有机生活”理念!

TAG: 康多蜜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