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饮食禁忌 >> 正文

在惠氏奶粉中吃出毛发怎么办?(图)

http://www.iruis.com  2010-7-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在惠氏奶粉中吃出毛发怎么解决,请支招

  提问者: lgmtech  在惠氏奶粉中吃出毛发怎么解决,请支招

  我奶水少,故我家宝宝从出生就吃惠氏奶粉。主要是觉得品牌大,每次买都是买一箱六筒的。

  可是在吃第二箱第二筒时,在奶瓶里面发现有很短的毛发(睫毛样)。立即给惠氏客服打电话。但对方死不承认,说他们有600多道程序,每筒都质检什么的。说惠氏没有一丁点的问题。

  但同意给我们换一筒。听了很生气,但没有别的办法。以为就这样算了,结果:给换的是2009.5月的,我买的是2010.3月份的,现在都7月份了。真是气死了,又给惠氏打电话,那个顾问好可恨,上来就说:给你们换了还不行,又没过期的。我们惠氏有什么问题的…………口气非常拱火。我说能不能转一下她的领导,这次谈话有没有录音,且问她的工号,刚开始死活不说,说不能电话转,并且说她也那儿没领导。之后就不说话,也不挂电话,我想是让我发火说不应该的话吧,故意让客户急……约僵持了3分多钟才说了SH 338。

  不知道惠氏是怎么培训出来的客服,反正后来我又重新打投诉电话,但到现在未果。

  回答者: 帅气的淼仔

  这位妈妈先不要着急,你要先确认几件事;

  1 你是否还存有惠氏奶粉的购买发票

  2 因为你已经把奶粉换过了,你是否有证据证明有毛发的奶粉你却是购买过

  3 你想要怎样的解决结果

  我想您应该是因为太生气了,想出了这一口气,那么我给你的建议是:

  1 最好的建议是拨打12315 维权热线投诉他

  并且 你要收集好惠氏方对您无礼的电话录音

  2 找到你所在的地方媒体曝光他 一般的商家都最怕这个

  3 走法律途径 不过 这个我并不推荐 因为这个又费时又费力 也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回答者: 子静

  怎么能这样欺负消费者呢,买之前都像上帝一样的供着,买好了之后就爱理不理的,这样的商家真是,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在给宝宝吃下去了,不然自己也不会放心的,你试试看打消费者权益电话,然后把宝宝的奶粉换掉,我家宝宝喝的雅培还蛮不错的,周围喝的妈妈也没有发生过此类的不愉快,满值得信任的

TAG: 惠氏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