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安全常识 >> 正文

跑步健身深藏着巨大的秘密 能预防乳腺癌

http://www.iruis.com  2018-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跑步可以增加肺活量和血液中氧气的含量;通过心肌运动锻炼能够增强血管壁的弹性,预防和治疗心脏疾病;由于大脑的供血、供氧量的提升,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歌手姚贝娜乳腺癌离世

  

  阿桑乳腺癌去世

  

  叶凡是国家二级演员,上过多次春晚,演唱过很多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主题曲。

  

  陈晓旭:

  

  和《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样,陈晓旭本人也是那么难以捉摸,气质和行为都像极了林黛玉。先是下海经商,后又离奇出家。而最传奇的是,她竟也红颜薄命,在出家后的不久患乳腺癌去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追求健康的体魄和生活的质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尽管时至如今,学界依然无法找到引发乳腺癌的确切原因,但已有一些方法被确切证明有助于预防该病症,跑步健身就是其中之一。

  

  美国癌症协会在对73615位中年妇女进行跟踪调查后发现,经常跑步健身或步行能将罹患乳腺癌的概率减少14%。据研究负责人帕特尔博士表示,倘若每天的运动量达到30分钟以上,患病危险则能减少至少20%。此外,跑步能促进白细胞、尤其是吞噬细胞的活跃度,使其能处理流窜的经血和内膜组织,对于预防其它妇科病同样大有益处。

  而在权威医学杂志《癌症》发布的《国际乳房健康和癌症指南》中还指出,跑步健身是最适合乳腺癌患者的运动之一。倘若乳腺癌患者能保持每周150分钟的跑步时间,其十年存活率将提高6%。

  跑步有益增进身体健康,延长寿命

  跑步可以增加肺活量和血液中氧气的含量;通过心肌运动锻炼能够增强血管壁的弹性,预防和治疗心脏疾病;由于大脑的供血、供氧量的提升,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促进白细胞等的生成,消除我们体内的病毒和细菌,增强免疫力。坚持每周4小时以上有氧跑步运动锻炼,不仅可以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还可以缓解经前综合症。跑步锻炼在使女性获得更多的生命力的同时,也更容易获得身心轻松和愉悦感。

  跑步可以提高心理健康,提升智力的发挥

  由于紧张的负累,导致心情压抑、忧郁,甚至沮丧。而跑步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极佳方式,长期坚持锻炼会使女性填充精神能量,获得充沛精力。

TAG: 乳腺癌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