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爱瑞可智能空气净化婴儿车 雾霾天的好帮手

http://www.iruis.com  2017-12-2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雾霾天出行时怎么保护我们的孩子?

  雾霾天来临,外出时大人养成了带口罩的习惯,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婴幼儿该得到怎样的保护呢? 你的宝宝是否还赤裸裸地暴露在污染的空气中?宝宝尚未健全的免疫系统如何能够抵御外界的不良环境?

  空气污染已经严重影响到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各地区的儿童医院基本每天都是人满为患,有研究显示,空气污染与婴幼儿的急性呼吸道感染、肺功能、抑郁、多动及精神障碍等有显著关联。

  

  

  爱瑞可™ Airecok™智能空气净化婴儿车是我司独立自主研发的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婴儿车,并且在2017年度中国孕婴童CBME展会中从3000多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获得出行类产品唯一的创新产品奖。

  该款智能空气净化婴儿车重量轻,可以单手折叠和打开,使用方便。不仅具有防雾霾,防PM2.5,防电磁辐射,防甲醛,防汽车尾气等各种有害气体的功能,还具有净化空气,温湿度调节等多重功能。车身装有的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睡篮内外部的空气质量差异。外部污染空气经过由5层科技抗菌材料构成的睡篮对外界空气进行一次过滤后,再利用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进行二次空气净化,降低宝宝由于空气污染导致的呼吸道感染以及由此引发的各种疾病的概率,保护宝宝健康出行。

TAG: 爱瑞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