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在为其《星球大战》游戏寻找测试人员

A-A+
本站原创 育碧

  

  育碧正在开发一款《星球大战》IP 的游戏,他们目前正在招聘一些游戏玩家来挖掘游戏漏洞,工作地点为瑞典的马尔默。

  今年 3 月份,知名爆料人士汤姆・亨德森就曾透露,玩家可能最早要等到 2025 年,才会见到《星球大战》这款游戏。看来看到“满银河系的问号”还需要些日子。

  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星球大战》游戏由 Ubisoft Massive 负责,该团队以创造极具沉浸感和视觉震撼力的游戏而闻名,例如《全境封锁 2》《孤岛惊魂 3》。之前还有消息称,这款游戏将使用育碧的 Snowdrop 引擎开发。Snowdrop 在视觉方面拥有不凡的造诣,例如《全境封锁 2》《马力欧 + 疯狂兔子:王国之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4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