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线上珠宝定制公司Wove完成总额38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Wove

  近日,美国线上珠宝定制公司 Wove 宣布,公司已完成总额 385 万美元的新一轮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Springdale Ventures 风投公司领投,跟投方包括 Outlander VC、Rarebreed Ventures、Context Ventures、VEIP、WPMC 以及 Early Light Ventures 等风投企业。

  据悉,Wove由西点军校同学及退役军人 Andrew Wolgemuth 和 Brian Elliott 在 2021 年创立。两人在军队服役期间就喜欢为战友设计订婚戒指,随后两人的业务扩展到大众消费者,并最终成立了线上婚戒定制公司。

  Wove是一家线上戒指定制服务商, 希望通过一系列新技术,将传统的线下到店定制戒指过程大幅简化,同时还能让用户在家直接试戴戒指。 Wove 希望通过一系列新技术,将传统的线下到店定制戒指过程大幅简化,同时还能让用户在家直接试戴戒指。公司表示,整个定制过程会比传统珠宝商“快上六倍”,戒指的材质为 100% 可再生材料。戒指的定制时间一般为两周,价格大约为 1 万美元 ,高于线下店面的 6000 美元均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4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