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小熊电器产品存在质量问题,遭多位消费者投诉

A-A+
本站原创 小熊电器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其购买的小熊辅食机仅使用一次便出现质量问题,另有消费者称,其购买的空气炸锅同样存在质量问题,更换新机后问题仍未解决。

  第一位消费者投诉称,其于某电商平台购买的小熊辅食机使用第一次塑料盖子塑料掉进去打进辅食孩子吃了,卖家不予处理后来寄回机器检测说是我们使用不当,我之前用过两个了不存在使用不当我不同意,我买的第二次了,所以不存在卖家所说的使用不当造成的,打了一次辅食就坏了,只能是质量问题,如果孩子没有吃进去我可以接受退款,现在是孩子已经把大部分塑料吃进去了,要求10倍赔偿。

  第二位消费者投诉称,其于某电商平台在双12买的空气炸锅,收到货就有瑕疵,机体连接处缝隙大,滤油盘有划痕,客服沟通补发滤油盘,其平均一周最多用两次的使用频率,四个月时空气炸锅坏了,屏幕没有反应,客服同意以换代修。4月11日收到新机,通电发现显示屏又有瑕疵,目前可以按动,但依旧是一个隐患,客服沟通同意再次换货。基于这两次故障沟通,个人认为机器的故障率以及瑕疵情况高于本人设想,半年不到坏了,换新的还是有瑕疵,因此决定不再换新而是退货。客服方面称,其只允许换新,不同意退货,表示错过退货时效。但是换新机以后一切从头计算,不再享受一年保修,难道退货时效不应该也从头计算吗?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2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