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迭纪与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制药产业数字化

A-A+
本站原创 西门子

  

  据悉,三迭纪宣布与西门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数字化开发与生产解决方案。

  据介绍,在该战略协议下,三迭纪致力于全球首创的MED(热熔挤出沉积)3D打印工艺的药物研发和生产设备的开发,西门子为其提供自动化、数字化领域全球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与高稳定性产品。双方将围绕“制药产业数字化”的目标,在药品研发和生产的数字化、制药连续化和无纸化生产、药品实时检测放行、新型一体化制药工厂建设和运维等方面开展合作,全方位拓展数字化技术在制药产业的应用。

  未来,三迭纪着眼于建立全球领先的智能制药中心,双方将在数字虚拟实验室、数字虚拟工厂、物联网系统等数字化建设方面展开技术探讨和深度合作。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615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