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仞科技首款通用GPU芯片BR100系列正式点亮

A-A+
本站原创 壁仞科技

  

  壁仞科技首款通用GPU芯片BR100系列一次点亮成功。BR100系列基于壁仞科技自主原创的芯片架构开发,采用7纳米工艺制程,并结合了包括Chiplet(芯粒技术)等在内的多项芯片设计、制造与封装技术,具有高算力、高能效、高通用性等优势。

  据介绍,除芯片研发外,壁仞科技也正在打造软件平台,构建技术生态,致力于通过软硬件协同优化,进行“无缝迁移”。在完成相关后续工作后,搭载壁仞科技BR100系列通用GPU芯片的计算产品,将正式面向市场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壁仞科技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研发原创性的通用计算体系,建立高效的软硬件平台,同时在智能计算领域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3月,壁仞科技已完成B轮融资,总融资额超47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源码资本、IDG资本、高瓴资本、高榕资本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1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