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镜安全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源码资本领投

A-A+
本站原创 悬镜安全

  

  DevSecOps敏捷安全厂商悬镜安全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GGV纪源资本跟投、红杉中国继续加持。

  据介绍,其凭借下一代敏捷安全框架,在DevSecOps敏捷安全、软件供应链安全和云原生安全等新兴应用场景下打造闭环的第三代悬镜DevSecOps智适应威胁管理体系,已经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港澳等地区进行规模化产品服务交付和运营能力,覆盖场景包括金融电商、能源电力、智能制造、电信运营商及泛互联网等。

  源码资本合伙人黄云刚介绍:“DevSecOps是云原生大背景下安全敏捷化的必然趋势。以威胁管理为中心,整合多种工具链,DevSecOps体系能够帮助企业把安全贯穿于开发到运营的软件全生命周期中,必将成为企业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非常看好悬镜安全在DevSecOps领域的技术前瞻性,悬镜的产品也已经获得了多个行业重要客户的认可。期待悬镜能在IT基础设施加速云化、安全环境日趋复杂的未来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18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