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脑科技聘请《Science》杂志首席作者

A-A+
本站原创 强脑科技

  

  3月21日消息,BrainCo强脑科技在公众号发文称,原《Science》杂志首席作者,脑机接口领域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脑与认知科学博士Morteza Sarafyazd入职强脑科技。入职后,Sarafyazd博士将出任高级脑科学家,负责公司脑机接口领域新应用的研究和开发。

  据了解,Sarafyazd博士专注于研究脑机接口以及脑科学领域,并已有十分出色的学术突破。2011年至2015年Sarafyazd博士在伊朗基础科学研究所攻读博士预科,主要研究为“脑电图硬件与软件工程”。在此期间,Sarafyazd博士提出一种新算法,用于更快速、准确地处理脑电数据。

  2015年,Sarafyazd博士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系统、计算及认知神经科学专业,于2021年获得博士学位。攻读博士期间,Sarafyazd博士在神经科学领域获得了开创性的突破。

  Sarafyazd博士建立了一个统一的框架来理解层次推理的计算原理,用于记录当大脑分层推理可能失败的决策时大脑皮层的神经活动。该模型有助于弥合认知和系统神经科学研究之间的差异,帮助人们对大脑的思考机制有更深层次的理解。Sarafyazd博士也因此在2019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成功在《Science》杂志上发表该研究。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17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