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航天完成近2亿人民币A轮融资 真成投资领投

A-A+
本站原创 深蓝航天

  

  据悉,深蓝航天宣布完成近 2 亿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成投资领投,德同资本、欧瑞资本、银河系创投、卓源资本共同投资。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顺为资本曾于 2019 年 1 月领投深蓝航天天使轮融资。据介绍,本轮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星云-1液体火箭的研制、火箭可回收重复使用技术的验证及发射准备工作,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后续,公司将会持续加强星云-1整箭研发、雷霆系列发动机研制、3D 打印增材制造工艺及可回收重复使用能力的测试与研究。

  据了解,深蓝航天聚焦在液体回收复用运载火箭方向,是一家自研自产可回收复用火箭,并向市场提供发射服务的商业航天高新企业。2021 年 7 月末,深蓝航天完成了首次垂直起飞和垂直降落(VTVL)自由飞行,即被称之为“蚱蜢跳”的运载火箭垂直回收飞行试验2021 年 10 月,深蓝航天再次成功完成百米级 VTVL 垂直回收试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1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