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运营主体法人不再为戴威 ofo官方声明:正常人事变动

A-A+
睿商网 ofo

  22日上午,记者发现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创始人戴威变更成为了陈正江。对于这一变动,ofo官方回应称,陈正江为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法定代表人变革为公司正常业务。

  由于近期ofo风波不断,除收购传言一直层出不穷、盈利问题遭到质疑外,业界也有声音称戴威已经嫌少参与ofo工作,正在新加坡从事“发币”活动。所以,针对此次法人变更,有媒体评论戴威开始“让位”。

  ofo官方则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让位”一说,且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完)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关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为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特此公告

  ofo小黄车

  2018年10月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88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