剂泰医药宣布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金额共计1.5亿美元

A-A+
本站原创 剂泰医药

  

  专注于AI药物及递送系统开发的剂泰医药宣布连续完成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共计1.5亿美元。两轮融资由人保资本、国寿股权领投,红杉中国、五源资本、招银国际、光速中国、Monolith、峰瑞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其中源码资本从其天使轮融资开始,连续多轮支持。

  据介绍,剂泰医药构建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mRNA序列设计、LNP递送系统设计一体化的核酸药物开发能力,其LNP核酸递送系统的表达效率超越行业标准的十倍以上,同时达成肝、肺、脾、肌肉等多器官/组织靶向递送,以实现局部再生、系统性/靶向性蛋白分泌、抗体、酶替代、肿瘤靶向、增强免疫等治疗。

  目前,METiS已申请了多项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专利技术,并布局多条小分子和核酸研发管线,其中进展较快的管线预期于2023年开展关键性临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1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