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华生物药业完成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经纬创投独家领投

A-A+
本站原创 信华生物药业

  

  13日,AI驱动大分子药物研发企业信华生物药业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领投。

  据介绍,本轮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AI计算及生物平台的拓展、人才团队的扩充以及自研项目的推进。信华生物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打造AI驱动智能大分子药物开发平台,提升大分子药物研发的质量与效率。目

  据了解,信华生物发布了基于其自有的深度学习框架的抗体结构预测工具VibrantFold。在内测中,VibrantFold可用于高精度的抗体结构预测。在VibrantFold与两大国际领先的蛋白预测平台AlphaFold2和 RoseTTAFold在预测结构和实验结构的差异性对比中,VibrantFold实现了精度相当的抗体结构预测,并在预测速度上和计算效率上大幅度领先,使其工业化应用成为可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1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