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任命 Hilary Browne 和 Cameron Holmes 擔任全球核保領導職務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波士頓、都柏林和雪梨--(美國商業資訊)--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BHSI) 今天宣布兩項領導層的晉升:Hilary Browne 晉升為全球副核保長,Cameron Holmes 擔任全球能源和建築財產核保長。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4005096/zh-HK/

Hilary 擁有近 25 年的全球保險業經驗,她於 2019 年加入 BHSI,擔任愛爾蘭地區經理和歐洲意外事故險主管,最近擔任意外事故和醫療保健全球核保長兼歐洲副主管。當 Hilary 擔任新職務時,她的歐洲地區職責將轉移給新任命的 BHSI 歐洲地區負責人 Alessandro Cerase,同時她將繼續負責全球意外事故和醫療保健核保。此外,在她的新職位上,Hilary 將對 BHSI 的全球 A&H 核保、跨國核保和支援以及核保事務提供行政監督。Hilary 將繼續常駐都柏林,並向 BHSI 全球核保長 David Fields 匯報工作。

David Fields 表示:「Hilary 身為我們歐洲領導團隊的成員,以及她在全球意外事故和醫療保健核保長方面的能力,都為 BHSI 做出了卓越貢獻。隨著 BHSI 全球核保業務組合的成長,現在正是強化我們全球核保領導地位的最佳時機,Hilary 在 BHSI 和業界的貢獻使她成為擔任這一職位的理想人選。」

Cameron 自 2018 年起擔任澳洲 BHSI 的財產技術險負責人。他於 2015 年加入 BHSI,擔任財產能源和建築經理,在工程和技術財產保險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Cameron 就任新職務後,他將繼續常駐雪梨,並向 BHSI 財產和海事全球核保長 Dean LaPierre 匯報工作。

Dean LaPierre 表示:「Cameron 在發展我們在澳洲的財產和技術業務方面扮演關鍵角色。作為我們全球核保領導團隊的一員,他將與我們的區域核保團隊合作,為我們的業務做出更廣泛的貢獻,他們能為全球客戶和經紀人提供 BHSI 強大財務能力的穩定性、我們的長期市場承諾,以及我們的核保專業知識。」

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www.bhspecialty.com) 提供商業財產、意外事故、醫療保健專業責任、行政和專業保險、交易責任、擔保、海事、旅行、計劃、人身意外和健康、醫療止損、屋主和跨國保險。所有產品線的實際和最終保障條款可能有所不同。該公司以 Berkshire Hathaway 旗下 National Indemnity 保險公司集團的名義核保,這些公司擁有 AM Best 的 A++ 財務實力評等和 Standard & Poor 的 AA+ 財務實力評等。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總部位於波士頓,在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哥倫比亞、達拉斯、休士頓、印第安納波利斯、爾灣、洛杉磯、紐約、普利茅斯會議、舊金山、聖拉蒙、西雅圖、史蒂文斯角、阿德萊德、奧克蘭、巴塞隆納、布里斯本、布魯塞爾、科隆、杜拜、都柏林、法蘭克福、香港、吉隆坡、倫敦、里昂、澳門、馬德里、曼徹斯特、墨爾本、慕尼黑、巴黎、珀斯、新加坡、雪梨、多倫多和蘇黎世設有辦事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4005096/zh-HK/

CONTACT:

JoAnn Lee / +1 617.936.2937

全球副核保長 Hilary Browne。(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球能源和建築財產核保長 Cameron Holmes。(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71.shtml